>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昱婷渴望代表国家队征战奥运 自曝偶像是鹿晗

来源:搜狐体育
 国民小妹合影狐狸


  (搜狐体育王立欧发自海南三亚)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5三亚女子公开赛次轮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结束。“国民小妹”石昱婷也登场亮相。两轮战罢,她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

  谈到比赛的表现,石昱婷坦言略感失望:“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满意,好多很容易的推杆都没能推进,非常遗憾。明天毕竟是决赛了,我想我可能打的会更激进一些,会大胆进攻,争取能往前冲一冲。”

  石昱婷出生于1998年,这位不足18岁的小姑娘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我在中巡已经拿过好几次前几名的成绩,但还没能拿到过冠军,我也非常想拿个冠军,算上三亚还有三站比赛,我会努力争取早日夺冠。”她还谈到了未来的目标:“我明年就18岁了,然后我就可以去考美巡赛跟日巡赛的资格考试,希望明年可以获得一张巡回赛参赛卡,争取多去赚取世界积分从而早日实现我的终极梦想,我希望有朝一日能代表中国队去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为祖国夺取一块奥运会的奖牌。”

  石昱婷好胜心很强,首轮打完已经下午5点多钟,她并不是特别满意比赛状态,虽然略感疲惫,但她却依旧跟爸爸去练习场练习,她表示:“今天开球忽左忽右的,我再去练习一下。”石昱婷目前转为职业球手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对待高尔夫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因为现在毕竟是职业球手了,所以对成绩会更加追求,毕竟这是自己的工作,要努力的去把这工作做好。”

  但她毕竟也只是个小姑娘,跟同龄青春期的女孩一样,也有自己的偶像,她透露这个人是鹿晗:“我听说他最近有一部新电影,跟杨幂拍的,一直还没时间去看呢。”而在高尔夫领域,石昱婷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冯珊珊,男选手则是麦克罗伊、斯皮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74898.shtml report 1099  国民小妹合影狐狸(搜狐体育王立欧发自海南三亚)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5三亚女子公开赛次轮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结束。“国民小妹”石昱婷也登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