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前四洞抓鸟释放压力 世锦赛目标前十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7日发自上海)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东道主球员李昊桐继续自己亮眼的表现,以201杆(66-69-66)、低于标 准杆1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凯文-基斯纳一杆。

  “今天我的表现很出色,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赛后李昊桐开心地表示。这位中国小将今天开局非常顺利,前四洞都成功抓鸟。李昊桐坦言已经料到比赛压力会很大,但在美巡赛二级赛事威 伯巡回赛的经历让自己更好地面对各种复杂局面,“威巡赛的压力之大,一度让我感觉在比赛中都无法正常呼吸了。但是每一周我都期待能够做到更好,现在我已经适应了在压力下作战。”李昊桐坦言昨晚自己感受到了比较大的压力,因为他知道比赛进入周末后将会有大批中国观众前往现场观战为他助威。不过当李昊桐今天踏上赛场时,压力却消失了,“尤其是在前四洞抓鸟成功之后,我的心态更加放松了。之前如果我开局低于标准杆就会非常紧张,现在情况则完全不同,我只是想尽可能打得更好。”

  谈及明天的决赛轮,李昊桐说,“我知道在这种大型重要赛事中,最后一天会有不少球手打出很多的小鸟球。我的目标就是闯入世锦赛的前十名,对于自己不长的职业生涯来说,跻身前十位已经是一个里程碑和高光时刻了。希望明天我能有良好的表现,实现自己的目标。”

  “你觉得自己能夺冠吗?”有记者问。

  “我觉得不能,”李昊桐笑着摇了摇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85735.shtml report 1020 (搜狐体育郭健11月7日发自上海)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东道主球员李昊桐继续自己亮眼的表现,以201杆(6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