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马塔马夏尔连造杀机 曼联半场0-0平西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7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马塔和马夏尔各有一次威胁射门,但都差之毫厘。

  本场比赛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与客场失球最少的球队之间的对话。西布罗姆维奇队此前两次作客梦剧场均成功带走三分,这也是他们在英超赛场18次面对曼联队时唯有的两胜。红魔最近13个英超主场仅有1负就是今年5月拜“灯笼裤”所赐。比赛日当天恰好是曼联门将德赫亚的25岁生日,由于达米安累积黄牌停赛,瓦伦西亚又伤势未愈,阿什利-扬继续客串打右后卫位置;客队方面,埃文斯、弗莱彻均首发面对旧主。

  上半时开场不到30秒,布林德便在拼抢中被麦克林撞翻在地,一度感到腰背部不适,但好在还能坚持。随后10分钟,曼联队牢牢掌握控球率,但面对严防死守的西布朗,红魔破铁桶阵的办法不多。第12分钟,卡里克直塞,鲁尼拿球后转身起脚,皮球打得既高又偏毫无威胁。第16分钟,鲁尼中路及时分球,无人盯防的马塔大禁区右侧左脚打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右立柱。之后,曼联队几次送过顶长传找马夏尔,但都由于难度稍大无法转化为有效进攻。

  第28分钟,马塔右肋45度角斜传找林加德,皮球被道森顶出底线做出关键性解围。第31分钟,马塔中圈弧顺势一脚,鲁尼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被直接封堵。第41分钟,林加德左路带球尚未起脚就被埃文斯滑铲破坏。2分钟后,道森边线附近拉拽林加德吃到黄牌。第45分钟,阿什利-扬挑传,埃文斯摆渡,马夏尔巧妙摆脱后起脚角度稍正,皮球被迈希尔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31-施魏因斯泰格、16-卡里克/35-林加德、10-鲁尼、8-马塔/9-马夏尔

  西布罗姆维奇队(4-2-3-1):13-迈希尔/25-克雷格-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11-布伦特/24-达伦-弗莱彻、5-雅各布/29-塞塞尼翁、7-莫里森、14-麦克林/33-隆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97892.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11月7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布罗姆维奇队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