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持票球迷被堵场外 遭骑警驱赶按倒踢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11月7日23:45,2015赛季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尔阿赫利。赛前,部分恒大球迷遭遇阿赫利主场盘外招,阿赫利主场以看台已满为理由,拒绝恒大持票球迷入场。

 

  亚洲赛场上,中国球队遭遇客场盘外招的案例已经屡见不鲜。但阿赫利这次针对球迷的盘外招,却着实令人难以理解。赛前,主队给只为恒大球迷准备了很小的看台,无法满足恒大球迷观赛需求。由于前来加油的中国球迷太多,保安以看台已满为由禁止球迷进场,很多持票球迷无奈在场外聚集,后与保安人员发生了冲突。

  根据前方图片及文字显示,恒大球迷在入口处与警车对峙,对方出动骑警驱赶球迷,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有球迷遭警察按倒及踢打。(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01157.shtml report 1802 恒大持票球迷被堵场外惨遭警察踢打北京时间11月7日23:45,2015赛季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尔阿赫利。赛前,部分恒大球迷遭遇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