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高拉特伤退 恒大首回合0-0客平十人阿赫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1月7日23:45,2015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在阿联酋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打响。经过较量,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迪拜阿赫利。上半时,保利尼奥和郑智的远射极具威胁,但无缘破门。下半时,黄博文怒射击中横梁;高拉特脚踝受伤离场;郜林制造了对方后卫的“染红”离场。决赛次回合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

  这是广州恒大三年内的第二次晋级亚冠决赛。2013年,恒大成为史上首支在亚冠中问鼎的中国球队。如今,他们正向第二座亚冠金杯发起挑战。恒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连续25场不败,上次输球还是在亚冠1/8淘汰赛,客场1-2不敌城南FC的比赛中。阿赫利则是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决赛,阿赫利本赛季亚冠前6个主场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首发情况,阿赫利的巴西双核里贝罗与利马坐镇先发,前英超边锋阿塞迪进入替补席;恒大方面,梅方顶替累积黄牌停赛的金英权,其余位置为全主力出战。

  比赛伊始,恒大反客为主,控制着比赛节奏。第6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完成此役的首次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但黄博文主罚的高度不够没形成威胁。恒大随即组织二次进攻,埃尔克森禁区外倒勾将球打到门前,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随后,黄博文准备主罚左侧角球,但场边的广告牌过于靠近球场,助跑空间不足给主罚这一侧角球的球员制造了难题,黄博文投诉无果,显得十分无奈。

  第18分钟,埃尔克森不停球回敲,保利尼奥禁区前沿迎球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极具威胁!第20分钟,张琳芃高速下底传中,但没找到包抄的队友。第23分钟,里贝罗发出角球,但队友没形成头球攻门。第25分钟,郑智禁区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被门将飞身扑出!恒大连续制造威胁。第33分钟,里贝罗禁区前沿尝试突破,梅方及时放铲将球破坏。第33分钟,阿赫利发动反击,哈马迪内切晃开空间打远角,曾诚用一记精彩的侧扑化解险情!

  第36分钟,埃尔克森掌击里贝罗脸部,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郑龙用“克鲁伊夫转身”摆脱两人防守,但随后的远射欠缺水准,偏的有些离谱。临近尾声,阿赫利连续利用传中施压,恒大防线承受不小压力。补时阶段,高拉特外围的劲射打在边网上。上半时结束,比赛以0-0未分胜负。

  易边再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主动求变,用郜林换下了郑龙。第46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接球顺势转身,紧接着起脚怒射,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后落在门线以外,欠缺一些运气。第48分钟,哈桑外围远射角度比较正,没能考验到曾诚。第5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的打门没能发上力,皮球被门将得到。第55分钟,利马远射打在郑智头上,皮球形成折射后高出横梁。第56分钟,高拉特遭遇滑铲拦截后落地时扭伤脚踝,伤的不轻的高拉特随即被于汉超换下。恒大折损一员大将!

  场面上双方形成均势,恒大的优势不再。第59分钟,阿赫利左路传中似传似射,好在曾诚准备充分将球拨出底线。随后,曾诚再次将对手的角球破坏。第69分钟,黄博文左路下底传中,于汉超半转身凌空抽射角度较正,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李学鹏抽筋离场,被邹正换下,恒大已经用完全部换人名额。第78分钟,里贝罗将右路任意球送到门前危险区域,曾诚在对手抢点干扰之下奋力将球挡出,恒大逃过一劫!

  第80分钟,梅方倒地扫到里贝罗,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不冷静的海克尔在无球状况下一把将郜林推倒,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海克尔,恒大在人数上占据优势。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迪拜阿赫利,决赛次回合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彭斌)

  迪拜阿赫利(4-4-2):12-马赫穆德;26-海克尔、21-权敬源、2-哈米斯、62-桑库尔(71’5-瓦利德•阿巴斯);8-里贝罗(89’14-阿塞迪)、4-法尔丹、88-哈桑、7-哈马迪;9-利马、11-哈利勒(C)(89’80-胡麦德•阿巴斯);

  替补:55-纳赛尔、5-瓦利德•阿巴斯、6-阿卜杜拉曼、14-阿塞迪、71-穆巴拉克、77-赛义德、80-胡麦德•阿巴斯。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70’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27-郑龙(46’29-郜林)、9-埃尔克森、11-高拉特(60’20-于汉超)。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5-邹正、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09731.shtml report 5499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北京时间11月7日23:45,2015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在阿联酋迪拜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