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26场不败难破对手纪录 盼回主场延续一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同阿赫利队以0-0战成平手。收获到这场平局,也令恒大保持26场不败,斯科拉里上任以来恒大依然保持不败。阿赫利队在亚冠赛场上,则同样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战绩。这场比赛的平局,对于双方来说皆是可以接受的,次回合的较量则仍然微妙。

  恒大同阿赫利队的决赛里,球队占据着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首回合的比赛里,恒大队客场作战,能否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为获得冠军奠定良好的基础,亦是颇为引人关注。对于恒大来讲,此番出征阿联酋有着两大目标,第一便是争取保持不败,第二则是争取带走客场进球。

  最终恒大和阿赫利两队以0--0的比分保持不败,这也令恒大已经连续26场保持不败。恒大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5月20日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当时恒大客场以1-2不敌城南FC队,当时执掌恒大教鞭的还是意大利人卡纳瓦罗。随后恒大便再也未尝败绩,尤其斯科拉里担任恒大主帅以来,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还未尝一败,这亦是相当难得的。

  这场比赛的平局,也令阿赫利队仍然保持着本赛季亚冠主场不败的纪录。尽管阿赫利队在场面上颇为被动,但成功的守住0-0的比分,对球队来说同样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0-0的比分也令次回合的较量更加微妙,恒大能否在天河主场延续不败纪录,斩杀阿赫利队再度登顶亚洲之巅?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0777.shtml report 3526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同阿赫利队以0-0战成平手。收获到这场平局,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