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高拉特脚踝肿起主场恐缺战 不满球队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斯科拉里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到了广州之后才最终决定谁是冠军。”

  高拉特在这场比赛当中受伤退场,他的伤情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斯科拉里说:“如果照今天的状态踢是不可以的,我们踢的不好,我不知道高拉特的情况怎么样,这样的犯规裁判连一个吹停都没有,他的脚踝肿起了很高。我觉得高拉特在下一场比赛很难出场,下场比赛的压力对双方来说是一样的。”

  打完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国脚将会去国家队报道,然后才能回到广州备战亚冠联赛,斯科拉里表示球队战术上的调整需要等国脚们回到广州才能进行,他说:“我们回到广州,首先要等球队12-13名球员去国家队回到队里再去调整,回到广州会调整一些我今天不喜欢的一些东西,我会跟球员去说,这是我跟球员之间的问题。”

  恒大在这场比赛当中有很多得分机会,只可惜没能破门得分,对此斯科拉里说:“我认为今天是一个公正的结果,我没有看到我的球队创造出很多的机会,我不喜欢这样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36&paper.cmsUrl= report 3864 高拉特伤退右脚踝已打固定忍痛被搀扶行走(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次战高拉特可能缺席 不喜欢这样的比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