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客场0-0能够接受 主场不能大意有信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恒大在迪拜创造出不少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能转换为进球。尽管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但0-0的比分仍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相对而言,最佳射手高拉特右膝的伤情更牵动球迷的心,是否会影响次回合还有待检查。赛后,恒大队长郑智表示:“能够接受客场0-0的比分,回到主场绝不能大意,有信心夺冠。”

  恒大队长直言比赛艰苦,并表示能够接受0-0的比分。“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双方的对抗十分频繁。我们对在客场可能会遇到的困难的准备比较充分。上半场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遗憾没能把握住。对于0-0的比分,我们能够接受。”

  郑智认为阿赫利的球风有别于东亚球队。“西亚的球队很长时间没有交手了,只有打到亚冠决赛才能遇到。阿赫利和东亚球队是不一样的风格,在身体对抗上非常多,前场球员的能力也很强。但我们也做了有针对性部署,总体而言我们做的不错。”

  “亚冠决赛是180分钟的比赛,现在才打了一半,还有下半场。上半场0-0比分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平等的。回到主场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大意,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郑智显露出夺冠的雄心。(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1282.shtml report 1260 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恒大在迪拜创造出不少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能转换为进球。尽管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但0-0的比分仍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相对而言,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