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威:中国是我的福地 非常荣幸成为历史一部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7日进行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上闯入决赛后,美国名将大威欣喜地表示,中国是她的福地。

  战胜意大利人文奇的半决赛不仅让大威恢复了火热手感,而且还是她本赛季获得的第40场胜利,这对于35岁“高龄”的大威而言殊为不易,因为上一次她获得单赛季40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今年的40场胜利,有9场来自中国赛事,其中六场让她获得武汉公开赛冠军,而在珠海目前也获得了三场胜利。

  “中国真是我的福地啊,我在武汉发挥非常出色,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珠海我的运气也不错,现在我只差一场就可以拿到冠军了。我知道决赛非常艰难,但是我现在非常渴望战斗,”大威说。

  今年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首届珠海赛事,能进入史上首个珠海赛事的决赛也让大威非常高兴。“哇,我进入首届珠海赛事的决赛,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而对于珠海超级精英赛的赛事组织,大威非常赞赏。她说:“珠海精英赛非常棒,每一个细节都非常完美,这是所有参赛球员的共同感受。观众们的互动也让球员们感到兴奋,整个城市都为此奉献了很多,我想这个赛事的明天会更好。”

  珠海精英赛将是大威职业生涯第78次闯入决赛,在此前的77次决赛中,大威共斩获47个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37240&pubtime=2015-11-07%2023:51 report 753 新华社珠海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7日进行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上闯入决赛后,美国名将大威欣喜地表示,中国是她的福地。战胜意大利人文奇的半决赛不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大威:中国是我的福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