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外招?殴球迷+广告牌+警报 恒大不惧强势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无论是国家队、亦或者是俱乐部球队出征西亚,从来都不会轻松,而这次广州恒大队也遭到了同样的待遇。场内外频频遭遇盘外招,场外安保人员不让持票的中国球迷入场,甚至推搡欧打球迷,场内广告牌摆放位置过近,频频响起防空警报声等等,这些盘外招着实让人震惊。但好在最终广州恒大队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对手。用实际行动让对方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2015亚冠联赛半决赛,恒大在远赴日本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时就遭遇了一系列盘外招。但广州恒大队最终用表现回击了对手,并且踩着对手强势晋级决赛。决赛首回合远征阿联酋,对方在训练场地、酒店等方面没有出难题,可万万没想到,在比赛时却状况百出。

  首先是场外,据央视记者透露,这场比赛里,多名中国球迷无法在比赛开始后进入观众席,虽然有票在手,但依然遭到安保人员拒绝,双方因此爆发冲突。而阿联酋方面甚至动用了骑警来维持现场秩序,更有甚者,有十几名中国球迷还遭到了阿联酋警察殴打。直到亚足联和迪拜总领事馆的官员赶赴现场,这些中国球迷方被允许进入场内。这样的场景,无疑给远征的球迷心里留下了阴影。

  而在场内状况也是不断。上半场黄博文在主罚角球时,发现广告牌放置的太近,导致球员主罚角球没有跑动的空间。黄博文示意现场人员挪动一下广告牌的位置,可对方工作人员并没有照做。黄博文无奈之下,只能和队友来了个战术角球配合。

  除此之外,比赛时频频响起防空警报声也着实令人大呼震惊。其中一次,当郑龙射门放了高射炮后,防空警报声立马响起。有网友调侃:郑龙的射门真牛,一下把防空警报给招来了。

  不过,好在广州恒大队在场上并没有过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在高拉特早早伤退后,恒大队虽然一度显得比较被动,但很快便挺了过来。并多次威胁对方大门,郜林则造成对方一名球员染红下场,让恒大队一度迎来11打10的局面。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毫无疑问,恒大队用现场的表现有力回击了对方的盘外招。

  虽然在足球比赛中,对手用盘外招从来都不是新鲜事,但像阿赫利这样的接连不断的祭出“杀手锏”,令人着实吃惊。难怪有球迷调侃:听了阿联酋方面的防空警报,瞬间感觉南非的呜呜祖啦弱爆了。

  如今,恒大队客场战平对手,在双方的交手中占据先机。目前,恒大队双线作战已26场不败,这样的积淀对于恒大队的士气提升非常重要。11月21日,回到福地天河体育场,借助主场强大的优势,恒大队若能成功夺冠,那绝对是给对方最沉重的一击。(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2419.shtml report 4579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无论是国家队、亦或者是俱乐部球队出征西亚,从来都不会轻松,而这次广州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