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回天河决战不再试探 西亚球队打法很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队长郑智赛后表示,“0-0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只是高拉特受伤有一点意外。”

  亚冠第一回合恒大客场在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击败对手,郑智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踢完了,0-0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高拉特受伤有点意外,希望两周之内尽快回复,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缺席,我们也会有相应的策略。这场比赛0-0,只是上半场结束了,对双方来说是平等的,我们主场有一点优势,但是不是赢得冠军的一个特别大的优势,还是要好好准备。0-0的比分没有任何优势,广州还是一场决赛。”

  上一次的亚冠联赛,恒大是带着两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这次没有了客场进球形势会不太一样,郑智说:“比赛不可能都是一样的,上次有两个客场进球,有客场进球会是一种打法,0-0也会有0-0的打法,我们会根据形势准备比赛,要全力争胜,这是一个基础。”

  阿尔阿赫利并没有表现出太过超群的实力,郑智认为对手的表现跟他们预想的差不多,他说:“阿赫利跟我们预想的差不多,身体比较强壮,前场攻击能力也很强,我们限制了他们的防守,第一回合是个试探吧,双方都有了了解,更重要的是回天河的比赛。”

  斯科拉里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球队并没有完全掌控比赛,对此郑智表示:“我们很久没碰到西亚球队了,确实跟东亚不一样,很多时间都是中场在绞杀,我们要适应,今天失误多了一点,传接球不是很流畅,不过我们已经创造一些机会。下一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秘密了,回去有很多准备的,比如体能,对抗方面都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

  高拉特在比赛中的受伤打乱了恒大的节奏,不过郑智对此也表示接受,他说:“受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今天比赛不是很流畅,有受伤的红黄牌,比赛很艰难,谁也不希望比赛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37&paper.cmsUrl= report 4089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主场不能算夺冠优势 高拉特不打也会有办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