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至少今天没有丢球 希望高拉特伤势不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守门员曾诚在比赛中多次作出精彩扑救,他也确保了球队至少在客场带走1分,赛后曾诚也认为平局可以接受,回到主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恒大在一场占据优势的比赛中没能拿下对手,最后时刻对手还被红牌罚下了一个人,对于0-0的结果曾诚表示接受,他说:“这个比分还是可以接受,毕竟是客场,我们带着这样的结果回到广州完全可以接受。没能进球也正常,比赛肯定就这样,不可能每次机会都能进球,这就是结果,回到主场会有更好表现。”

  阿尔阿赫利虽然全场处于被动,但是他们的反击非常犀利,曾诚对此深有感触,他说:“他们有些球员能力非常突出,非常聪明,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我们客场顶住了这种压力,回到主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高拉特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这对恒大是一个不小的影响,曾诚表示:“高拉特受伤对我们肯定有影响,毕竟是重要的进攻核心,希望伤的不是太重。如果他真的不能打了,我相信教练组会针对这个情况做很好的准备,先看他的伤势吧。”

  曾诚的表现非常抢眼,他至少扑出对手3次必进求,他也表示:“我的表现可以吧,首先还是球队好吧,至少今天没有丢球,对球队的防守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38&paper.cmsUrl= report 1555 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曾诚:至少今天没有丢球 希望高拉特伤势不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