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客场运气差了点 拿下冠军比什么都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黄博文在比赛中射中门柱,他赛后表示:“客场没赢下也没什么,回去主场拿下冠军就行。”

  能够在西亚收货一场平局,对于恒大而言并不算是一件坏事,黄博文赛后也表示能够接受这样的结果,他说:“球队虽然没有在客场拿下比赛,但是只要21号主场拿下冠军就行,冠军比什么都重要,西亚的客场并不好打,能够在西亚客场拿到平局也可以接受。”

  黄博文保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在比赛中射中了一次门柱,如果那个球打进局面很可能不一样,他赛后也表示:“今天运气差点,我们有这个心理准备吧,我们有这个能力。足球是男人的运动,肯定有对抗吧,不去计较这些,最重要的就是冠军,非常渴望冠军,要在主场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40&paper.cmsUrl= report 3643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黄博文:客场运气差了点 拿下冠军比什么都重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