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讯!高拉特伤势初诊乐观 亚冠次回合有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 迪拜报道)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拜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对手,但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比赛中因伤退场,是否会影响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只要恒大能够击败对手就可以第二次赢得亚冠的冠军。7日深夜,恒大队医对高拉特的伤势进行了仔细检查,最终确认伤势并无大碍,他应该可以在主场比赛当中出场。

  高拉特是在下半场一次拼抢当中被对手铲倒受伤的,他随即被电瓶车拉下场,高拉特示意教练组无法坚持比赛,斯科拉里只能安排于汉超替补出场。高拉特的下场打乱了恒大进攻的节奏,此后对手虽然红牌罚下一人,但是恒大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赛后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那次犯规裁判甚至都没有吹停比赛,高拉特的脚踝肿得很高,我觉得他很可能无法在主场比赛当中出场。”

  比赛结束后,高拉特第一个从休息室当中走出,他的右脚脚踝处已经打上了固定,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不过他的表情还算轻松,他跟昔日对手里贝罗两人并肩而行,不时还露出轻松的微笑。从高拉特的表情似乎可以看出,他的伤势也许并没有斯科拉里想象的那么严重。

  恒大回到酒店之后,队医立刻对他的伤势进行了检查,检查的结果还算乐观,他的脚踝伤处并未伤及到骨头,应该算是一个硬伤,距离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还有两周时间,高拉特应该可以赶在第二回合比赛时复出,球队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判断高拉特的伤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他可以自己独立行走,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很快康复,但是具体结果还需要回国拍片子才能确定。如果高拉特能够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出场,那么恒大夺冠将会平添许多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3251.shtml report 3659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高拉特伤退右脚踝已打固定忍痛被搀扶行走(搜狐体育张亮11月7日迪拜报道)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在迪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