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否认上港欲买特里 大牌或再签进攻球员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俞炯
 

  关于上港和切尔西队长特里之间的绯闻甚嚣尘上,但是近日球队主帅埃里克森在一次采访中却透露,新来的大牌外援也许还会是攻击线上的球员,而并非是一名中后卫。

  埃里克森表示,自己不知道,也没有听说过关于上港和特里之间会有什么样的联系。“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当然特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埃里克森在接受一家网络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不能确定,我们是不是会把重金放在一名中后卫身上,也许我们会花在一名既能助攻,又能进球的球员身上。”

  主帅这番话让人浮想联翩,这和此前传出的一些消息吻合。据内部人士透露,上港中后场引援还是倾向于本土球员,要将真正的大牌外援名额留给攻击线。不过由于苏宁很可能接手江苏舜天,因此上港引援目标中的两位舜天国脚吴曦和任航将很可能会选择留队,这样上港在内援转会市场上可选择面就更窄了。

  另外,埃里克森后来的一番话也似乎在传递这样的信息,就是上港下赛季的中卫组合也许还是金周荣和石柯,“我同意球迷们的观点,的确我们这个赛季丢了太多的球。主要问题是我们不走运伤病太多,比如金周荣和石柯。尤其是金周荣,他是韩国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也能成为中超的重要球员,但30场联赛他只踢了17场。下赛季如果我们的后防球员都能保持健康的话,球队的失球数应该能够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

  本赛季获得中超亚军,埃里克森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希望能够拿到些什么,亚冠、中超还是足协杯,我想目标就是收获一座奖杯,也许不止一座。”为了新赛季的目标,埃里克森透露,上港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早就启动了,“我已经在和俱乐部高层商讨这个问题,如何使我们比这个赛季变得更加强大,做得更好,包括还需要引进哪些球员。足球圈是十分现实的,没有足够的资金就不可能夺得冠军,无论在哪个联赛都是这样的。我手里有一份名单,老板也有一份名单,名单上包括了内援和外援,接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于球迷关心的武磊留洋问题,埃里克森也谈了自己的观点,“武磊和张琳芃都是有能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我赞同这样的观点。但是谁会买他们?这是最大的一个问题。我的意思是,这些球员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是俱乐部的重要球员,拿着很好的薪水,他们的转会费会非常高。所以,不太会有欧洲俱乐部愿意花如此高的价格来引进他们,他们宁愿选择更加有性价比的球员。他们留在中超也不错,如今是中国足球最好的时代,其实很多本土球员,甚至外援都愿意在中超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3673.shtml report 1577 关于上港和切尔西队长特里之间的绯闻甚嚣尘上,但是近日球队主帅埃里克森在一次采访中却透露,新来的大牌外援也许还会是攻击线上的球员,而并非是一名中后卫。埃里克森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