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切尔西主教练坎贝尔去世 曾带蓝军返顶级联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7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7日宣布,前切尔西主教练博比·坎贝尔去世,终年78岁。

  坎贝尔在1988年至1991年期间担任切尔西主教练。在坎贝尔接手的前一赛季,切尔西从英甲联赛(当时的顶级联赛)降级,但坎贝尔接手后一年就将球队重新带回英甲联赛。

  切尔西的队员们将在对阵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全体戴上黑纱纪念坎贝尔。

  坎贝尔在家乡的利物浦队开始球员生涯,此后还在朴次茅斯和奥尔德肖特队效力过。除了切尔西,他还执教过富勒姆、朴次茅斯、阿森纳、奥尔德肖特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4600.shtml report 663 新华社伦敦11月7日体育专电英超切尔西俱乐部7日宣布,前切尔西主教练博比·坎贝尔去世,终年78岁。坎贝尔在1988年至1991年期间担任切尔西主教练。在坎贝尔接
(责任编辑:罗彦昆) 原标题:前切尔西主教练博比·坎贝尔去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