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足球赛今开战 广州太阳神队继续冲击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第4届甲A足球邀请赛(老甲A赛)于今日在北京拉开战幕。老甲A足球赛已经是连续第4年举办,共有8支球队参赛。昨日赛前踩场训练时,广州太阳神队的队员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太阳神队队长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好广州恒大淘宝今年夺得亚冠冠军:“我认为恒大有90%的机会夺得第2座亚冠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从今日开始,在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足球场进行,11月14日将决出冠军。小组赛中,广州太阳神队将在今日、11月10日和12日分别与青岛老海牛队、天津老甲A队和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勒队过招。前三届比赛,广州太阳神队均错失冠军,而参加本届老甲A足球赛的广州太阳神队是近4年以来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太阳神队队长彭伟国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冠。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8/content_3046645.htm report 493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第4届甲A足球邀请赛(老甲A赛)于今日在北京拉开战幕。老甲A足球赛已经是连续第4年举办,共有8支球队参赛。昨日赛前踩场训练时,广州太阳神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老甲A足球赛今开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