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药厂爆冷主场1-2科隆 狼堡0-2完败美因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美因茨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者联赛3连胜终结。柏林赫塔3比1战胜汉诺威;科隆2比1力克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斯图加特;达姆施塔特1比1战平汉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因戈施塔特、霍芬海姆和法兰克福两场比赛均战成0比0平。

  勒沃库森 1-2 科隆

  第17分钟,客队前场任意球,里瑟左路任意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头球解围却帮对方“助攻”,科隆中卫马罗门前垫射破门,0-1。第33分钟,穆罕默迪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53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对福格特的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2分钟,又是勒沃库森旧将里瑟的助攻。里瑟开出角球,马罗门前7米处跃起头球破门,1-2。

  美因茨 2-0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此前获得联赛的3连胜,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三位。此番对阵最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的美因茨,沃尔夫斯堡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第14分钟,德拉克斯勒对哈拉的危险动作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29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阿诺德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德布拉西斯快速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6分钟,拉察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5分钟,阿诺尔德被断球,美因茨反击。武藤嘉纪分球到右路,马尔勒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破门,2-0。最终,美因茨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

  达姆施塔特 1-1 汉堡

  第28分钟,格雷戈里奇接霍尔特比直塞,禁区里被主队尼迈尔踢到脚后跟绊倒,汉堡获判点球,拉索加命中点球,0-1。第47分钟,冈多夫左路传中,黑勒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

  门兴格拉德巴赫 0-0 因戈尔施塔特

  第86分钟,主队队长扎卡对客队恩格尔的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90分钟双方闷平,门兴的6连胜也因此完结。

  霍芬海姆 0-0 法兰克福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汉诺威96 1-3 柏林赫塔

  第3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原口元气送出绝妙助攻,卡卢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柏林赫塔1比0领先汉诺威。第60分钟,达里达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卡卢射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普拉滕哈特禁区内侵犯贝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清武弘嗣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86分钟,马塞洛禁区内侵犯维泽尔,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柏林赫塔3比1击败汉诺威。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21639.shtml report 1748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美因茨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者联赛3连胜终结。柏林赫塔3比1战胜汉诺威;科隆2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