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承认选秀看走眼 尼克斯4号秀获科比赞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ESPN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前,湖人曾考虑用二号签选择来自拉脱维亚的大前锋波尔津吉斯,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拉塞尔。近日,湖人主教练斯科特承认,当初对波尔津吉斯的评价上出现了失误。

  试训时,斯科特对波尔津吉斯的表现感到印象深刻。 “我很喜欢他,他运动能力出色,还能投篮。我们可以看到,他投三分球轻松至极,”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是个孩子,可是在试训中我们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恐惧。”

  不过,为什么湖人会放弃这样一位潜力新星呢?毕竟他赛季初表现惊艳场均轰下12.3分、8.3个篮板,而自家新秀拉塞尔,场均只得到10分、2.2个助攻、2.8个篮板,只有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才表现出榜眼应有的水准。

  “我们觉得他(波尔津吉斯)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成长,”斯科特透露出湖人之所以放弃波尔津吉斯的原因。其实这也是波尔津吉斯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的原因,许多专家认为他的身材像擀面杖一般廋弱,无法适应NBA级别的对抗。

  最终,湖人队跳过了波尔津吉斯选择了拉塞尔,而波尔津吉斯在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队摘走。

  不过,在看过波尔津吉斯前几场的表现后,你就知道波尔津吉斯当初在说下面这段话时不是虚张声势:我知道,很多美国人认定,来自欧洲的白人内线就是‘软’的代名词,我不是那种典型的欧洲球员,我是瘦,但我一点都不软,如果有人想给我一肘子,我一点都不介意跟他打一架。”

  在竞技体育中,最具说服力的永远是赛场上的表现,波尔津吉斯做到了这一点,官方十佳球中他隔扣阿尔德里奇的画面令纽约球迷津津乐道。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很显然,我们在这件事上可能犯了点小错误。”

  波尔津吉斯的表现也赢得了科比的赞誉。

  科比在点评波尔津吉斯时说道:“就我目前看来,他(波尔津吉斯)打得相当好,他技术全面,能做很多事。而且他看起来非常好胜,有竞争意识。”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27049.shtml report 1413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ESPN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前,湖人曾考虑用二号签选择来自拉脱维亚的大前锋波尔津吉斯,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拉塞尔。近日,湖人主教练斯科特承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