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丝绸之路国际户外挑战赛淮安开幕 六大亮点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1月7日,“今世缘”2015'中国•淮安丝绸之路国际户外挑战赛在江苏淮安奥体中心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由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女士主持。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先生代表淮安市做了激情洋溢的欢迎辞,活动冠名企业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周素明先生作为支持单位做了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田力普做了致辞。联合国陆海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专门为淮安的赛事发来了贺信,欧华榕先生代表城市联盟宣读了贺信。巴基斯坦驻华公使Salim Khan先生代表使节参赛队伍做了饶有兴趣的发言。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宣布活动正式开幕。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为西游记迷你马拉松主题跑鸣枪发令。

 

  户外中国•丝绸之路国际户外挑战赛是依托“一带一路”和“体育强国”两大国家战略,沿古代丝绸之路,在国内外多个“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举办的集体育、文化、旅游、娱乐、经贸、公益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大型国际户外运动综合赛事。今年4月,“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奥森公园举行;之后连续在山东安丘、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两站比赛,两站赛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赛事举办地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活动协办单位北京世国研国际商务中心介绍,此次针对淮安市的具体情况,他们对赛事进行了全新的策划和设计。这次赛事具有区别于以往各界的的六大亮点:一是赛事更具地方特色。淮安的赛事加入了西游记万人迷你马拉松主体跑活动,进一步凸显了淮安的地方特色和地方文化。二是赛事级别进一步提高。淮安的赛事得到了联合国陆海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全力支持,他们专为此次活动发来了贺信,这在以往所有赛事中也属首次。三是参赛队伍更加专业。淮安的赛事共邀请到了国内外25家专业竞技团队参赛,参赛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参赛队的水平是历届中最高的。四是国外队伍更加多元。淮安的赛事邀请到了包括美国、英国、新西兰、捷克、匈牙利、印度、巴基斯坦、老挝等多个国家的竞技团队参加比赛,国外运动员的国别数量和人员数量超过以往各界。五是国外使节亲自参加比赛。淮安的赛事,活动主办方特意增加了使节团队,使节团队将全程参与比赛,这在以往所以赛事活动中也是首次。六是中央部委数量进一步增加。淮安的比赛,共邀请到了12个中央部委的团队参加了比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员数量在以往所有比赛中也是数量最高的。

 

  据活动承办方北京世国研国际商务中心任以锋理事长介绍,在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的支持下,经过户外中国团队近一年的精心管理和运作,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国内户外运动的经典赛事之一,国际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与日俱增。明年这一赛事将走出国门,并将先后在尼泊尔、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举办。

2015淮安户外运动挑战赛
成绩单——公开组(2015.10.7)
名次 队号 队伍名称 姓名 性别 成绩(10月7日)
1 2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 陈猛 49分36秒35
王景山
林宏博
刘一娜
2 6 卫计委 王涛 53分29秒70
马剑
杨剑
张晓丹
3 20 市科技局 朱华伟 55分58秒92
罗爱锋
马伟
施俊
4 23 市体育局 吴海丹 56分16秒77
蒋全强
左坤
鲍建民
5 1 交通部 宋天华 57分50秒89
赵金来
张友海
黄柏婷
6 10 发改委 陈磊 59分25秒52
董沁泽
石磊
黄曦颍
7 7 财政部 丹阳 59分26秒34
潘高升
刘斌樑
宋君霞
8 18 市农委 张天虎 1时03分01秒86
孙红军
纪甘雨
崔丽娟
9 17 市商务局 刘孝景 1时03分36秒73
程亮
陆政
郭晓瑾
10 25 市发改委 张从光 1时05分10秒86
胡相勇
朱强
王群、王从梅(替补)
11 16 市林业局 仲丽 1时08分01秒89
徐兆永
施冰峰
刘  兵
12 21 市交通局 张其龙 1时08分57秒52
李参明
姜雨辰
于涛
13 4 国家林业局 林盛 1时10分06秒57
金杰
马然
吴京京
14 19 市财政局 张爱昌 1时10分36秒97
相  磊
卢  景
王  焱
15 12 国知局 沈峰 1时10分40秒14
王宏军
鲍炎炎
王新力
16 11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 赵曦 1时12分08秒83
韩冬松
修林涛
周君
17 24 市人社局 何秀哲 1时12分11秒30
马健
马继
姚瑶
18 9 农业部 毕坤 1时12分13秒15
刘鑫铭
张鹭
张玉玲
19 3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吕紫剑 1时14分12秒76
张力
孙成龙
林晓宁
20 5 商务部 梁明 1时14分53秒24
郭汉麟
王林
高丹
21 14 国家体育总局 王静 1时15分38秒98
蓝洋
刘雅洁
丁卯卯
22 22 市卫计委 杨威 1时16分48秒72
朱涛
季菡
刘岳磊
23 8 人社部 刘泽 1时20分41秒10
张春祥
张云鹏
朱春香
24 13 中央媒体队 陈悟朝 1时36分18秒04
祝阅武
李敏
张永立
25 15 使节队 Q.Jen Bell 1时36分32秒63
Rashid Khan
Chughtai Muhammad Tahir
Myilsamy Pandarinath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27231.shtml report 9970 2015年11月7日,“今世缘”2015'中国•淮安丝绸之路国际户外挑战赛在江苏淮安奥体中心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由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女士主持。淮安市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