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马努三分雨引爆狂潮 黄蜂76-93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西部豪门马刺,三节战罢,黄蜂以76-93落后马刺。

  沃克单节12分独战群雄

  比赛开始后帕克与阿德两人联手打出8-4的开局先声夺人,关键时刻沃克个人连得10分黄蜂迅速反超,随后两队各有得分相持不下。林书豪登场后立马得分,然而马刺在本节末段的进攻极为狂暴,多点开花直接打出14-2的攻击波,而黄蜂这段时间唯一拿到的2分就是林书豪命中的。首节战罢,黄蜂以21-29落后马刺。沃克单节拿到12分。

  杰弗森内线勇斗阿德

  马刺在次节连进两球将优势扩大,林书豪和霍伊斯则连续进账追击,然而阿德开始发威连续开火,马刺再度取得11分的领先。黄蜂换上主力之后,杰弗森和巴图姆联手打出10-0的攻击波,黄蜂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邓肯挺身而出连得5分稳住局面,沃克之后再进一球,但黄蜂仍以47-51落后马刺。杰弗森单节拿到8分,阿德本节也贡献9分。

  马努三分雨引爆23-2狂潮

  黄蜂下半场才开始立马打出7-0的进攻反超比分,邓肯和伦纳德各自得手为马刺稳住局面,然而马尔文与沃克两人疯狂进攻命中,黄蜂在还剩5分57秒时领先6分。眼看马刺就要陷入困境,邓肯连续内线单打得分,伦纳德也有进账,随着吉诺比利连续3记三分命中,马刺一波28-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19分的领先。如此狂潮逼得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大怒,口喷裁判吃技术犯规。兰姆最后打进一球,但黄蜂仍以76-93落后。伦纳德单节10分,吉诺比利命中3记三分单节9分。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海尔斯通、杰弗森、巴图姆、沃尔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格林、帕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33006.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西部豪门马刺,三节战罢,黄蜂以76-93落后马刺。沃克单节12分独战群雄比赛开始后帕克与阿德两人联手打出8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