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书豪上篮掀翻韦斯特 惊艳假动作内线以1挑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林书豪加盟黄蜂之后有明显的反弹趋势,令人欣喜。北京时间2015年11月8日,黄蜂客场挑战马刺,林书豪全场12分3篮板2助攻,最终黄蜂以94-114负于马刺。

  书豪第一节刚轮换上场就在进攻端有了亮点:他在三个人包夹下用了一个假动作的传球骗过了防守,结果一个回马枪挑篮命中。坚决,是书豪比上个赛季进步的一点。在这个球之后林书豪连续两次进攻不中,但是依然会在突破中扛着两个人的防守硬上篮命中。

  林书豪最大的有点就是坚决,在黄蜂的第二阵容当中,林书豪明显是领导者和发起者,甚至还是进攻的终结点。在重新回到替补之后,林书豪的心态从投篮的坚决就可见一斑,第二节刚上来马刺领先10分,又是林书豪先是投中中距离投篮,随后又助攻霍伊斯命中。这几次关键的攻防没有让马刺瞬间拉开比分。

  不过黄蜂主帅似乎对于书豪的使用有点保守,在第二节书豪几乎都没有出场,而在第三节进行到了一半才有机会重新披挂上阵。这也让之前手感不错的书豪手感瞬间下降。而在第三节马刺一波疯狂的23-2的攻击波彻底淹没黄蜂,黄蜂陷入得分荒的时候还是书豪用一次坚决的突破,用节奏晃飞了大卫-韦斯特的防守,黄蜂终于打破得分荒。而在第四节刚开始,又是书豪制造了格林的防守走上罚球线。

  不难看出,书豪打球的特点依然是一个“勇”字,而且制造犯规的对象从外线到内线,眼里只有篮筐没有畏惧。虽然末节最后5分钟大势已去,但是书豪依然在认真执行每一次进攻,包括末节3分钟的一次三分。书豪目前在黄蜂的地位还是有隐忧的,主帅对于沃克+书豪的组合并不感冒,倒是对兰姆用的更多。书豪需要更多的信任和时间去和新球队磨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35441.shtml report 195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林书豪加盟黄蜂之后有明显的反弹趋势,令人欣喜。北京时间2015年11月8日,黄蜂客场挑战马刺,林书豪全场12分3篮板2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