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再曝盘外招:向恒大前场浇水 球员险跌倒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亚冠·焦点

  羊城晚报今晨迪拜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在阿联酋迪拜结束,广州恒大做客以0比0战平迪拜阿赫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11月21日,双方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硝烟在场外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曾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队抵达迪拜后,受到了东道主热情的招待。但当双方真到了刺刀见红时,对手狰狞的面目和狡猾的手段才终于显现出来。

  作为西亚区的冠军,迪拜阿赫利在今晨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这支西亚土豪球队在上半场完全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球队进攻组织混乱,进攻核心里贝罗被恒大队严加看管,没有一次突破和有威胁的传球。此前连续12场比赛打进14球的超级高效射手利马,拿球的机会也寥寥无几。前30分钟,恒大队的控球率高达六成。阿赫利队居然直到第33分钟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而在这之前,恒大已经连续有了三脚非常有威胁的射门。

  阿赫利队员在防守时动作较为粗野,小动作特别多,在被裁判发现后,还时常做出倍感冤枉的委屈状。右后卫海卡尔因为不服从判罚,叫板裁判,结果吃到黄牌,为下半场被红牌罚出场埋下伏笔。半场结束后,主客两队的控球比为45.8%比54.2%。射门、角球、传球、传中、抢断等关键数据,阿赫利全面落后于恒大。

  中场休息后,球场内开始浇水。奇怪的是,只有北边的半个场地开起了水龙头,而这个半场将是恒大队下半时进攻的半场。浇水时间足足有三四分钟,草皮被浇得湿漉漉的,一位阿赫利球员在上场传球时差点滑倒。“这也太狡猾了吧,只给恒大进攻的半边场地浇水,摆明了就是想影响恒大队下半场的传接球”,恒大队一位工作人员不满地说道。

  阿赫利队的小动作不止这些。阿赫利主场容纳12000人,此战只给了恒大俱乐部800张球票,远远满足不了恒大球迷的需求。晚上6点,距离开赛还有1小时45分钟,两辆载有中国球迷的大巴抵达体育场,却被现场安保人员告知无法入场,原因是分派给中国球迷的看台区域已经满员。但这两辆大巴球迷是持有门票的。眼见无法入场观看比赛,中国球迷开始抗议,并围住了体育场外围的通道大门。迪拜警方以这些中国球迷阻碍交通干扰现场秩序为由,出马骑警进行驱赶,部分迪拜警察更是出手殴打中国球迷,有几名中国球迷被踢倒在地,并被送往警察局。

  恒大俱乐部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出面与迪拜警方交涉、调解,并向亚足联投诉。

  斯帅不开心

  先客后主的赛程顺序,0比0的客场比分,这一切看上去都使得恒大队在次回合更加有利。然而,斯科拉里对恒大队的表现并不满意,甚至很失望。

  赛后,斯科拉里直言道:“这是一场非常势均力敌的比赛,两队都有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照今天这状态踢,我们表现不佳,回到主场如果还是这样,想夺冠,很难。”斯科拉里认为,0比0的比分并不会让自己高兴,“我没有看到我的球员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不喜欢球队今晚的表现。”斯科拉里上任以来,在公开场合总是极力维护球队,像今晨这样公平批评球队,还是第一次。

  令斯科拉里不开心,除了比分外,还有其他的事。队中头号射手高拉特在下半场受伤离场,一度令恒大队在场面上有些被动。对于高拉特的伤势,斯科拉里有些悲观,他说:“对手对高拉特如此明显的犯规,裁判居然都没有做出判罚。高拉特的伤势不明朗,很可能无法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目前,高拉特在亚冠联赛中以8球位列射手榜第一,很有可能夺得今年亚冠的最佳射手。虽然自八分之一决赛后,高拉特已经连续五场亚冠没有进球,但高拉特依然是恒大队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

  斯科拉里不开心的事还有国家队的世预赛。球队今天回国后,9名入选了国家队的恒大国脚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长沙,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11月12日和17日的两场世预赛。此后,这9名国脚才能返回俱乐部备战11月21日的亚冠次回合。“今天我们比赛的内容我不喜欢,我会给球员讲我们存在的问题并在次回合做出调整,但这一切都只能等国家队的队员回来之后再说了。”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2049.shtml report 4687 亚冠集锦-曾诚救险高拉特伤退阿赫利0-0平恒大-->恒大0-0客平阿赫利郜林造红牌对手离场亚冠·焦点羊城晚报今晨迪拜讯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