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战6球!米兰锋霸效率惊人 1数据仅次舍瓦吉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巴卡效率惊人


  北京时间11月7日,米兰前锋巴卡在新赛季表现高光,他也成为红黑军今夏最成功的引援,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是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的竞技状态却十分高光,他的射门破门率高居意甲第五,而且是前五名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在贝卢斯科尼收购米兰以来效力红黑军的前锋中,巴卡在前11场比赛的进球数仅比舍甫琴科与吉拉迪诺少。

  米兰队最近几个成绩战绩不佳,今夏,红黑军痛定思痛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8600万欧元买入了巴卡、贝尔托拉奇以及阿德里亚诺等球星,其中哥伦比亚前锋巴卡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也是今夏米兰引进球员中的标王。

  巴卡在前两个赛季效力于西甲的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巴卡的进球效率十分高,两个赛季在联赛中出战72次,打入34个进球,而在欧洲赛场代表塞维利亚出战31次打入14个进球。

  巴卡在加盟米兰后表现依旧高光,多次拯就米兰于水火,在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前,巴卡在联赛中十次出战,而在意大利杯中也有一次出场,在这11场比赛中,巴卡射门次数为14次,但是这14次射门中却有9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以内,而这14脚打门也攻入了6个进球,射门得分率为42.9%。

  这样的射门得分率实属顶级,在新赛季的意甲中,巴卡的射门成功率位居第五。排在第一道第四位的分别是巴塞利、希列马克、穆尼尔以及热尔维尼奥,这四人的射门得分率分别为66.67%、50.3%、50.3%以及44.55%。虽然射门得分率不是第一,但是巴卡的进球数却比上面的四个球员都要高,如果从射门得分率与进球数两个数据综合起来看,巴卡无疑是意甲最令人恐惧的前锋。

  巴卡在为米兰出战的前11场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进球数与贝卢斯科尼时代引进的前锋相比也属于顶级,他在前11场的进球数超越了卡卡、古利特等球员,仅次于舍瓦与吉拉迪诺,其中舍甫琴科在1999-2000赛季前11场比赛打入7个进球,而曾效力于恒大队的吉拉迪诺在2005-2006赛季为米兰效力的前11场比赛中也打入7个进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7063.shtml report 1672  巴卡效率惊人北京时间11月7日,米兰前锋巴卡在新赛季表现高光,他也成为红黑军今夏最成功的引援,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是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的竞技状态却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