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公布首周MVP榜单 比斯利携手顾全双双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的首周MVP评选结果,其中,山东男篮的新外援比斯利以及深圳男篮的顾全分别当选首周外援和本土球员MVP。

  比斯利在山东男篮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全场独砍48分,帮助在这个夏天动荡不已的山东男篮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广东男篮。而纵观上周比斯利出战的两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6.5分,10个篮板以及3.5此助攻的成绩,为山东男篮取得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刚刚搬家到深圳的原东莞男篮在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目前以2胜0负的成绩,并列榜首。这其中,缺少不了顾全的出色发挥,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顾全可以得到21分,6.5个篮板以及3.5次抢断。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均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7222.shtml report 704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的首周MVP评选结果,其中,山东男篮的新外援比斯利以及深圳男篮的顾全分别当选首周外援和本土球员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