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巢半马鸣枪ASICS亚瑟士伴随跑者首次鸟巢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2015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于奥林匹克中心的景观大道鸣枪起跑,8,000名跑者向终点国家体育场“鸟巢”一同迈进,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是 ASICS 亚瑟士首次赞助国内重要马拉松赛事。赛事现场,数千名跑者身穿亚瑟士打造的赛事官方运动T恤,在宜人的沿途风景中全力奔跑,向体育圣殿“鸟巢”奋力冲刺,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大众跑者首次能够跑进鸟巢体育场完成撞线。著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足球运动员高雷雷都参加了本次比赛,共享卓越赛事的同时,也为所有跑友加油打气,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环绕北京核心运动区域奥林匹克中心区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最后冲刺的两公里路线更是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比赛路线完全一致,终点线设在鸟巢体育场内,这种顶级的赛事体验,也使得8,000多个名额在报名正式启动后2天内便宣告报满。

 


  ASICS 亚瑟士召集了一群专业配速员带领不同级别的跑者完成比赛;同时来自于全国多地的亚瑟士跑团跑者也齐聚鸟巢,参与本次赛事。此外,亚瑟士也邀请了包括央视跑团、搜狐跑团和网易跑团在内的众多媒体跑团,以及联想、万科等企业跑团参加此次比赛,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可以首次在鸟巢体育场冲线。

  在比赛终点,ASICS 亚瑟士特意安排了互动区域,邀请了跑者亲友团一起见证参赛者撞线的瞬间。此外终点区域还设有特制的镜框和成绩牌,参赛跑者在这里和自己的成绩数字拍照留念;也为没有参加跑步的朋友准备了特制的终点线,让他们能够摆拍自己鸟巢“撞线”的瞬间,充分融入这次比赛。

  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表示:“ASICS 亚瑟士很高兴能够赞助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伴随来自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一起冲刺鸟巢终点线。作为全球专业跑步品牌,ASICS 亚瑟士始终致力推广跑步文化,服务跑步族群,以创新科技,针对不同类型的跑者推出专业的跑步产品,帮助跑者提升跑步表现,进而更享受跑步的乐趣。”

  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是 ASICS 亚瑟士首次官方赞助国内路跑赛事,亚瑟士也和参赛的8,000多名跑者一起实现首次冲线鸟巢的壮举。和顶级跑步赛事合作也是亚瑟士一贯的理念。未来亚瑟士也会坚持这种理念,与更多的优秀赛事一起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更好的跑步感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8856.shtml report 2126 今天上午,2015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于奥林匹克中心的景观大道鸣枪起跑,8,000名跑者向终点国家体育场“鸟巢”一同迈进,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北京鸟巢半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