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续约锋线双星 伊科拉引发多俱乐部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2015赛季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后,俱乐部迅速和本赛季在前锋线发挥了巨大作用的伊科拉和伊力哈木江续约成功。有趣的是,队中9号外援伊科拉在续约后,很快就有很多俱乐部来打探他的情况,这位本赛季改打前锋的喀麦隆人迎来了在中国最好的一个假期—加薪续约成功后,靠表现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青睐。

  据了解,上个月26日,智诚出发去到新疆之前,俱乐部就和队中第一射手伊科拉续约成功,同时续约的还有伊科拉的好朋友伊力哈木江。智诚俱乐部表示,伊科拉之所以同意这么快就续约,主要是伊科拉本人觉得自己在贵州智诚的这个赛季,场内外自己都感觉很开心。自己只要做好了球员的本职工作,其他的都不是很担心。所以伊科拉自己很久之前就提出希望和智诚续约。对于贵州智诚来说,留下这位本赛季在前锋线24轮比赛时间不到的情况下,就打进19个进球的强力中锋,以及跑动能力超群的伊力哈木江。无疑是会为下个赛季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伊科拉已经续约成功,但是外界也许还不太知晓。所以赛季刚刚结束,有很多俱乐部就来打听伊科拉的情况。这在智诚历史上来说是很罕见的,以往智诚的很多队员,特别是外援,常常在一个赛季结束后就无人问津或者悄无声息的回国。伊科拉这位今年三月份已经失业,最后智诚替补进入中甲他才幸运的得到贵州智诚合同的喀麦隆外援。本赛季在智诚主教练陈懋的安排下改打中锋,书写了自己职业生涯里最辉煌的一页。伊科拉有强壮的身体,和很高的足球智商,他来到智诚后,就没有缺席过比赛,没有因为受伤和累计黄牌这样的原因不能够上场。这在中甲历史上也是很罕见的。伊科拉几乎可以包办中轴线的所有位置,当智诚需要全线退防的时候,伊科拉改到中后卫位置,和另外的一名外援伊班联手的后防中路的防守能力,在中甲也是很有实力。

  据了解,智诚的另外一名外援伊班也有可能和智诚续约,智诚正在权衡伊班的身体情况能否应付接下来的2016赛季。伊班的职业素养在中国足球界中都是赢得了方方面面人士的交口称赞。对于中国教练很头痛的外援业余生活的管理问题,从来就不会在伊班身上发生。每一次训练,头发都有些花白的伊班总是很早的就来到了球场。他对于贵州智诚后防线的贡献是无可置疑的。伊班训练完后,常常是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做饭吃,前段时间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伊班说到自己做西班牙菜的水平很不错的,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踢到38岁,还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也是和自己 的职业态度密不可分的。据估计,智诚可能会继续和伊班续约。

  至于队中的另外一名巴西外援罗德里格,下个赛季他将不会出现在智诚队中。罗德里格今年也为智诚的保级立下了大功,但是他和球队打法的配合一直不是很协调,智诚教练组经过考虑,决定不和他续约。据了解,罗德里格回到毅腾的可能性也很大。

  智诚在接下来的假期中,对于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的准备其实已经开始,2015年,匆匆忙忙的上阵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如何在2016赛季也能够交出一份过得去的答卷,主教练陈懋这位今年才是一年级的新生明年要做好的工作会更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52558.shtml report 1465 贵州智诚在2015赛季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后,俱乐部迅速和本赛季在前锋线发挥了巨大作用的伊科拉和伊力哈木江续约成功。有趣的是,队中9号外援伊科拉在续约后,很快就有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