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威珠海WTA赛夺冠军 直落两盘击败普利斯科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威捧冠


  中新网珠海11月8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七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8日晚上在珠海WTA捧起个人的第48座冠军奖杯,当天下午的单打决赛上,她以7-5、7-6(6)两盘险胜普利斯科娃,顺利重返世界排名TOP10的行列。

  这是35岁的大威廉姆斯和23岁的普利斯科娃首次交峰。大威廉姆斯开局后略占优势,尽管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将局分追平,但是随后在第12局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者拚得异常凶猛,经验十足的大威廉姆斯在发球局中常常采取两次抛球,充分调动起普利斯科娃紧张情绪。就在该盘,大威廉姆斯在2-4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顽强扳平比分,随后又在抢7局中化解了对手的盘点,最终赢得该局比分。

  大威廉姆斯今年年初在奥克兰站拿下个人的第46个WTA赛事冠军,进入红土赛季后,状态出现低迷,在马德里站负阿扎伦卡首轮出局,在法网首轮遭遇年轻小将斯蒂文斯挑战,以两盘败北。转战亚洲赛季后,她在武汉羸得了第47个单打冠军。

  据统计,大威廉姆斯本赛季取得了41场胜利,其中有10场来自中国赛事。大威廉姆斯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自己的福地。

  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1-08/7612091.shtml report 1081  大威捧冠中新网珠海11月8日电(邓媛雯陈彦儒)七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8日晚上在珠海WTA捧起个人的第48座冠军奖杯,当天下午的单打决赛上,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大威珠海WTA赛夺冠 两盘击败普利斯科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