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VS恩波利首发:波巴携夸神领衔 迪巴拉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2015-2016赛季第12轮意甲联赛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客场挑战恩波利队,赛前,尤文图斯公布了首发阵容。

  尤文首发: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埃弗拉;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波巴;夸德拉多,曼朱基齐,莫拉塔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59489.shtml report 588 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2015-2016赛季第12轮意甲联赛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客场挑战恩波利队,赛前,尤文图斯公布了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