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尔曼29+13五人得分上双 广厦胜天津喜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激烈争夺,广厦队主场迎战天津队,这是广厦的首个主场也是广厦主帅李春江在上赛季受到停赛处罚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在第一节比赛双方胶着之后,广厦利用对方外线命中率下降和自己的内线优势迅速拉大分差,尽管天津队尽力追赶,但广厦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稳定整体发挥以117-97战胜天津队取得三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2、30-13、26-33和31-29(广厦队在前)。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9分13个篮板,林志杰20分,帕戈16分10助攻,胡金秋13分。天津队马克希尔得到30分11个篮板,威尔16分。

  比赛开始后,王征连中两个中投,田垒为天津队命中超远3分,马克希尔两罚一中,双方开局战成4平。苏若禹连得4分,李荣培则为天津队命中3分后打成2+1,天津队10-8领先。帕戈连续突破内线造成杀伤,双方比分陷入胶着。天津队命中率降低,广厦反击打出11-0小高潮,30-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苏若禹两罚全中率先得分,天津队一分钟内犯规3次,广厦依靠内线优势拉大分差,苏若禹得到分,广厦39-26领先。尽管天津队请求了暂停但手感依旧不佳,李京龙命中3分后霍尔曼又打三分得手,广厦已经领先20分。广厦之后换上了胡金秋和赵岩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以60-33领先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霍尔曼中投率先得分,天津队田垒和威尔先后命中3分后,天津队打出10-0高潮将比分追至45-62。广厦暂停后林志杰连拿4分,但天津队张楠连得5分,张智涵反击扣篮将比分追至56-69。关键时刻霍尔曼连续3次扣篮,李京龙命中压哨3分,广厦86-68领先第三节。

  第四节的比赛,林志杰上来就命中3分,天津队马克希尔艰难内线拿到两分,李荣培命中3分,天津队再次追至75-89。此时霍尔曼再次发威,加之林志杰的外线3分和穿针引线,广厦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在获胜无望的情况下天津队换上年轻球员,广厦也换下林志杰等主力,最终主场117-97战胜天津队,获得主场开门红并取得3连胜。(搜狐体育 赵渤涛)

  广厦队首发:帕戈,林志杰,王征,张涵钧,苏若禹

  天津队首发:张楠,孟祥龙,李荣培,田垒,马克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60212.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激烈争夺,广厦队主场迎战天津队,这是广厦的首个主场也是广厦主帅李春江在上赛季受到停赛处罚后复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