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克斯49分陈磊22分徒劳 江苏再遭绝杀负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8日晚,CBA进入第三轮,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两队本赛季开局均是两连败。本场两队都想拿下对手结束连败,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下半场两队经历多次平局,拼到最后时刻,最终,青岛外援吉布森绝杀江苏,主场以125比124战胜对手结束连败,江苏开赛三连败,遭遇两场绝杀。

  本场,两队都有5人得分上双,青岛罗旭东10分,张骋宇17分,田嘉夫25分,吉布森37分,威廉姆斯25分。

  江苏胡雪峰10分7助攻8抢断,易立16分,陈磊22分,常林12分,布鲁克斯砍下49分。

  比赛刚开始,青岛双星进入状态更快,取得不错的开局,以8比3领先江苏。主队的主要得分点是外援吉布森,而孙鐿滔表现也很抢眼,而客队进攻主要依赖外援布鲁克斯,比赛深入,青岛19-12领先,进入暂停。陈磊篮下突破成功2+1帮助江苏紧咬比分,替补上场的老将陈磊,激活江苏的进攻,在他两罚命中后,江苏一波11-6的进攻优势,将比分迫近为23-25。青岛走马换人,得分点分散,进攻效率不高,刘亚晖补篮命中,江苏将比分反超为28-27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青岛双外援,江苏单外援出战,客队进攻点不错,冲击篮下将比分改写为34-29,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紧咬比分。青岛外援显然实力更胜一筹,两队比分逐渐迫近,青岛39-40落后,江苏失误较多,进攻不利,请求暂停。布鲁克斯命中,田嘉夫外线命中,两队战成42平。面对江苏联防,青岛篮板保障好,外线也不断找到机会,连得5分后,以47-42领先,江苏换上胡雪峰攻防段起到较大作用,逐渐稳住局面,连得4分仅46-47落后。青岛随后找到更多快速反击机会,吉布森和王威廉姆斯无人能挡,内外开花得到5分后,以52比46领先,江苏再次暂停提升防守强度,布鲁克斯连得4分,两队比分咬得非常紧,布鲁克斯压哨命中,比分来到56平。随后场上依然主要是外援间的较量,半场结束,两队61比61打成平手。

  易边再战,田嘉夫和吉布森连投带罚,连得4分,青岛防守扩得非常大,布鲁克斯外线命中,胡雪峰和易立也站出来罚球,快攻得分,江苏连得7分后68-65反超迫使青岛暂停。青岛自身进攻出现问题,江苏虽然全华班,进攻不错,易立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后,江苏75-69领先。场上随后进攻不流畅,威廉姆斯连投带罚为主队连得4分,布鲁克斯换下胡雪峰,江苏没有火力点,张骋宇抛射命中,两队再次75平。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青岛79-78领先,柳伟对抗中被撞到脸部倒地,场上局面不清晰,虽然进攻效率都有上升,但是比分始终拉不开,客队依靠布鲁克斯的个人能力,以86-82领先。威廉姆斯不甘示弱,连得4分后,青岛又追成86平,88平之后,吉布森外线命中打破场上焦灼状态,江苏屡投不中,本节最后1分多钟,青岛连得8分将比分拉开到96-88。

  最后一节,田嘉夫篮下反手命中,青岛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98-88领先。江苏体力下降得分困难,常林的2+1打破得分荒,青岛比分压制江苏,在田嘉夫外线命中后,青岛108-98领先,常林防守青岛快攻对吉布森违体犯规,双方场上有些口角,江苏请求暂停。吉布森两罚一中,宋康明进攻中滑倒撞倒柳伟中断比赛,柳伟受伤下场。布鲁克斯外线命中,吉布森随即超远距离命中还以颜色。吉布森随后干拔三分无解,主队控制比赛节奏,青岛115-103领先,比赛还剩6分27秒,江苏暂停。随后江苏快攻反击,胡雪峰助攻陈磊外线命中连追5分,以108-115落后,青岛立马暂停。常林对杨庚霖六犯毕业,柳伟无奈带伤上阵,拼尽全力由布鲁克斯和陈磊外线相继命中将比分迫近到114-118。青岛的进攻出现问题,在易立两罚一中后,青岛进攻未果,胡雪峰造犯规,1分53秒,青岛118-115领先请求暂停。胡雪峰两罚命中,青岛继续进攻未果,江苏最后一刻反超比分,吉布森外线挽救青岛,最后9.3秒,青岛123-122领先。江苏暂停布置最后一攻,比赛继续后,江苏未发球,青岛再次暂停。布鲁克斯造犯规比赛还剩6.2秒,江苏暂停布置后,两罚命中,江苏124-123领先。青岛再次暂停,吉布森篮下命中准绝杀,留给江苏2.6秒,江苏已无暂停可用,最终布鲁克斯仓促出手超远距离未中,青岛主场125比124绝杀险胜江苏。

  青岛首发:宋康明,吴洋,张骋宇,吉布森,孙鐿滔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柳伟,刘亚晖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61031.shtml report 1892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8日晚,CBA进入第三轮,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两队本赛季开局均是两连败。本场两队都想拿下对手结束连败,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下半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