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博尼伤退斯特林讨点未果 曼城半场0-0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上九点半,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继续展开角逐,榜首的曼城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排名垫底的阿斯顿维拉。赛前曼城公布了首发,佩莱格里尼派上了自己的最强阵,维拉旧将德尔夫暂时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且曼城损失了正印中锋博尼。

  在最近的4场英超联赛曼城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他们在对战弱旅如伯恩茅斯和纽卡斯尔的时候单场都至少取得了5个进球,因此本场比赛面对目前英超联赛垫底的维拉,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几粒进球,值得关注。历史战绩方面,曼城近8次联赛对阵维拉仅负1场,其余7战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曼城21胜8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5负。

  开场后维拉携主场之势,兼新帅效应,一改联赛副班长的颓势,与榜首球队曼城有攻有守。不过转折点在第23分钟出现,曼城首发前锋博尼伤退,佩工没有选择替补席上的唯一正印前锋、19岁的尼日尼亚小将伊赫纳乔,用爱将纳瓦斯替换了博尼,效仿上季的利物浦将斯特林顶上了锋线。

  维拉在前30分钟,一直频频给做客的领头羊制造麻烦,曼城则得到了数次的反击机会,第35分钟,斯特林拿球反击,在大禁区线那里变线被回防的曼城旧将理查兹绊倒,但裁判并未吹罚12码。

  3分钟后,维拉前场反抢斯特林成功,吉尔中路带球在大禁区弧顶处被奥塔门迪绊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并给了奥塔门迪一张黄牌,但任意球并未能够威胁到门将哈特。

  第4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带球后突然给出一脚漂亮的斜传,皮球穿越了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但斯特林没有注意到情况,错过了这次得分良机。

  上半场两队创造的机会均等,但遗憾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进入更衣室。

  曼城首发(4-3-2-1):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4-博尼

  替补:卡巴列罗,德米凯利斯,曼加拉,克里希,德尔夫,纳瓦斯,伊赫纳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62010.shtml report 1375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上九点半,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继续展开角逐,榜首的曼城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排名垫底的阿斯顿维拉。赛前曼城公布了首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