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盐南北湖18公里挑战赛开跑 上千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海银动力”2015首届南北湖18公里挑战赛11月7日上午在浙江海盐南北湖景区盛大开跑。逾1200名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设18公里竞技组、8公里体验组和5公里情侣组,共计60位获胜者通过比赛获得现金奖励。

  本次挑战赛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让热爱运动的人享受南北湖自然风光,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倡导健康生活,推广全民健身。

  南北湖是中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沿途途径南北湖景区的鲍公堤、弈仙城、白鹭洲、蝴蝶岛、白云阁等景点,一路赏山,观海,穿竹林,闻桔香,在奔跑的同时观赏最美的秋景。

  8点30分,18公里竞技组发枪起跑,比赛正式开始。9点,8公里体验组和5公里情侣组发枪起跑。伴随发令枪响彻长空,千余名参赛选手奋力开跑,在比赛中将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赛道两边,还聚集着不少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们,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经过半小时的激烈角逐,8公里体验组率先决出前三甲,08301号选手汤鑫汇以29分4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08897号选手王秀娟以37分1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当18公里竞技组男子赛冠军18224号选手周波以1小时03分48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10多分钟后,18515号选手张妮撞线,夺得18公里竞技组女子组冠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47&paper.cmsUrl= report 1392 “海银动力”2015首届南北湖18公里挑战赛11月7日上午在浙江海盐南北湖景区盛大开跑。逾1200名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设18公里竞技组、8公里体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海盐南北湖18公里挑战赛开跑 上千名选手参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