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精英赛安宣柱延长赛险胜 首夺LPGA赛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倒数第三站、总奖金150万美元的TOTO日本精英赛在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球手安宣柱在延长赛的第一洞凭借着一记小鸟球,击败了同胞李日姬和美国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并且一举获得2016年LPGA巡回赛的会员资格。

  28岁的安宣柱虽然世界排名曾经高达前五名,但是却一直只在日巡赛和韩巡赛中征战。TOTO日本精英赛因为是日巡赛和LPGA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比赛,所以自然也成为安宣柱参加的赛事之一。

  安宣柱在决赛轮中打出67杆(-5),和打出67杆(-5)的斯坦福德以及打出66杆(-6)的李日姬一道以总成绩200杆(-16)排名榜首,不得不通过加洞赛来一决胜负。在延长赛的第一洞,安宣柱在165码的距离处用一支六号铁将小球送到了离洞杯只有5英尺的地方,并且捉到一只死鸟。而同样是三杆上果岭的李日姬和斯坦福德在关键时候都发挥不好,两位球手的长推最终都未拿下,不得不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安宣柱。

  TOTO日本精英赛的冠军是安宣柱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第27个冠军,但是也是她在LPGA赛场的首场胜利。之前她已经收获了19个日巡赛和7个韩巡赛的冠军。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安宣柱拿到了2016年LPGA巡回赛的会员资格,并且还获得了参加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外,本周安宣柱将有2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入账,她的世界排名也将从第29位升至第22位。

  李日姬和斯坦福德虽然落败,但是也拿到了11.8万美元的亚军奖金。韩国球手申珍妮在总成绩上落后一杆排名单独第四位。泰国球手阿瑞亚-尤塔娜甘获得单独第五名。包括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204杆)和前世界第一申智爱(204杆)在内的六位球手均排名并列第六位。

  两位中华台北球手卢晓晴和曾雅妮的总成绩均为206杆(-10),一道获得并列16名。卫冕冠军李美香(207杆)排名单独21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67366.shtml report 88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倒数第三站、总奖金150万美元的TOTO日本精英赛在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球手安宣柱在延长赛的第一洞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