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8分迎助攻里程碑 老鱼遭驱逐尼克斯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纽约挑战尼克斯队。全场打完,湖人95-99不敌对手,而尼克斯在赢球之后,则终止了3连败。

  赛后采访

  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的求战欲望始终很强,“他希望能打每一场球,因为,本赛季很可能会是科比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而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他也会打。”

  不过回到今天这场球,斯科特对结果还是有些失望的,“我认为大伙在心态方面很糟糕,在这方面,我们犹如陷入了泥沼之中,我认为全队在攻防两端都失去了专注度。”

  而谈到自己再度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的经历,科比则是颇为感触,“我永远都忘不了在这里打球的感觉,能在这样一座历史悠久的球馆中打了这么多年,我真的十分感激……而比赛中和安东尼对位,并追着他跑,这种感觉也非常棒。”飞侠动情的说道。

  赛后,科比和安东尼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另外,“禅师”菲尔-杰克逊和“老鱼”费舍尔两位故人,也在比赛结束后,专程来到湖人休息室与科比叙旧。据悉期间,科比还特别赞扬了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称他有着光明的前景。

  但相比于波尔津吉斯开季后的出色表现,湖人榜眼秀拉塞尔发挥就令人相当失望了不过赛后,拉塞尔却依然自信,他坚定的表示,“我会成为场上的指挥官,并赢得每个人尊重的。”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5-25、24-20、21-26、25-28(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科比19投6中,得到18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由此,飞侠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6138次,成功超越斯科特-皮蓬,独占历史榜单第28名的位置;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科比此役的18分,是他17年以来客战纽约得到的最低分。其他球员中,兰德尔6分11篮板、希伯特18分10篮板2盖帽,克拉克森10分、拉塞尔6分5篮板,替补威廉姆斯9分5助攻。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24分8篮板、波尔津吉斯12分10篮板、罗宾-洛佩兹14分13篮板、卡尔德隆14分,替补加洛韦14分。主帅费舍尔因为在第三节抱怨裁判,连续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湖人全队手感冰凉,反观尼克斯则是多点开花,武贾西奇三分命中后,纽约以10-2领先。但此后,紫金军渐渐找到进攻感觉。本节中段,科比妙传克拉克森跳投得手,由此,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超越皮蓬,独占历史榜单第28名的位置。接下来,飞侠又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帮湖人将分差迫近到1分。本节末段,双方陷入拉锯战,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单节打完,湖人与尼克斯战成25平。

  次节,胶着的态势仍在延续,科比助攻布莱克暴扣得手,又自己射中三分,湖人暂时领先1分。但回过头来,尼克斯两位年轻人加洛韦和波尔津吉斯连续砍分,帮助纽约重夺优势。克拉克森三分张手命中,半场打完,湖人49-4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的僵局仍没有被打破。尽管,兰德尔、希伯特两位内线连续得分,帮助湖人确立了8分的优势。但纽约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回敬了对手一个8-0的进攻高潮,瞬间又将分差抹平。三节进行到7分11秒,尼克斯教练费舍尔由于不满一次波尔津吉斯对科比的犯规吹罚,大声朝裁判抱怨,他也因此连续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插曲过后,加洛韦三分命中,帮助尼克斯在三节打完时,领先了1分。

  末节,双方展开最后的决战,慈世平跳投、三分连续命中,湖人一度领先了6分。但回过头来,安东尼三分也进,帮纽约稳住局势。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洛佩兹造犯规两罚全中,纽约由此打出9-0的进攻高潮,反超了湖人6分。此后,湖人已经无力抵抗。最终,尼克斯守住胜局,99-95擒下湖人,终止了3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罗宾-洛佩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83124.shtml report 28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纽约挑战尼克斯队。全场打完,湖人95-99不敌对手,而尼克斯在赢球之后,则终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