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若入主将回购孙可 续约2大国脚+豪购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苏宁入主舜天将回购孙可
苏宁入主舜天将回购孙可

  苏宁即将完成对舜天的收购,接下来新东家也筹谋着大手笔。据《体坛周报》报道,苏宁表态将全力签回孙可,同时与明年年底到期的吴曦和任航续约。如今中超各队掀起军备竞赛,苏宁也将加入到军备竞赛之中。

  苏宁为了博取江苏球迷的支持,将全力保留现有的本土球员阵容。对于被权健以6600万转会费引进的孙可,苏宁表态将全力对他进行回购,若回购失败将再租一年。合同即将在明年年底到期的两大国脚吴曦和任航,苏宁也将展开续约全力挽留。同时苏宁将通过与西甲的关系网,引进更大牌的外援提升实力。

  11月22日和29日,足协杯决赛将打响,舜天将同申花争夺冠军。舜天的转让,也多少对球队的足协杯备战工作造成了影响。舜天球员表态称,“希望未来的下家,能够有一个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让我们安稳的踢球。”一旦舜天获得足协杯冠军则将获得重奖,舜天为球队开出1500万的重磅奖金,再加上新东家开出的奖金,或将成为史无前例的巨奖。

  对于俱乐部现有的工作人员,苏宁方面表态称,愿意留下的可以继续工作。总经理刘军希望舜天能够夺取足协杯冠军,弥补2014赛季最后时刻痛失冠军的遗憾,希望球队能够在本赛季里有始有终。刘军的这番话,也暗示着他很难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0342.shtml report 1096 苏宁入主舜天将回购孙可苏宁即将完成对舜天的收购,接下来新东家也筹谋着大手笔。据《体坛周报》报道,苏宁表态将全力签回孙可,同时与明年年底到期的吴曦和任航续约。如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