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16次过人超枪手三倍 阿森纳主场遭死敌碾压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原本阿森纳可以借着曼城战平阿斯顿维拉的好机会一举击败同城对手热刺登顶英超积分榜首,但是没想到这一切愿望还是泡了汤,枪手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艰难追平比分。本场比赛之后,两名中后卫都都非常自责,他们对自己的表现都极为不满。而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任何失误都可能会是致命的。

  

  从本场比赛的整体数据来看,阿森纳可是一点都不像在主场作战。射门方面枪手以10-14落后于对手,传球成功率以75%-76%低1个百分点,过人数更是以5-16只是占对手的三分之一还不到。唯一有明显领先优势的便是控球率,阿森纳以56.4%-43.6%领先,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处。

  

  从射门方面来分析,阿森纳虽然是落后于热刺,但是双方的射正次数是一样的,都是4次。只不过热刺射偏和被封堵的次数更多而已。而且除了 凯恩的2次之外,其他人射正次数都是1次。

  

  如果只看数据图,昨晚的比赛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纸面教材。阿森纳的10次射门里有9来自禁区内,很明显枪手的短传配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而与之相辉映的是热刺,他们也有超过70%的射门来自于禁区内,保证了攻击效率的最大化。而主力前锋凯恩便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在上半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

  

  从射门位置上来观察双方有相当大的差别,阿森纳的10次射门里有9次来自中路,而桑切斯所镇守的左路却一次也没有。热刺的射门则是相当平均,从左至右几乎是按照433的比例进行分配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坐拥主场之利,优势主要是在传球控球方面。枪手一共有接近500次传球,无论是长传、短传、向前传、向后传都毫无例外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热刺能够一度在球场上反客为主,个人能力的发挥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尤其是在中场方面,热刺的几名球员都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比如登贝莱和阿里,两人合计有9次成功过人,全队更是有16次成功过人,而阿森纳全队不过才5次而已。

  

  而在防守端其实两队都不是防守很强硬的球队,本场比赛热刺一共有37次解围,枪手为数不多的有效进攻基本都淹没在其中,而阿森纳虽然也有21次,但和热刺相比就要少很多了。

  

  在抢断方面阿森纳一共尝试了50次,最终成功了34次,连70%都不到,而热刺则是28次尝试成功23次。可以看出在防守的技术和效率方面热刺是要占据优势的。

  

  而阿森纳在发挥不理想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输球,有一个人不能忽视,那就是厄齐尔。正是依靠他本赛季的持续性闪光,枪手也才得以挽回败局。他在下半场送出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0次助攻,帮助吉布斯最终扳平了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1193.shtml report 2228 原本阿森纳可以借着曼城战平阿斯顿维拉的好机会一举击败同城对手热刺登顶英超积分榜首,但是没想到这一切愿望还是泡了汤,枪手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艰难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