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公布28人名单:米兰5将入选 切尔奇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意大利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公布了最新一起大名单,切尔奇重回蓝衣军团,而AC米兰一共5有人入选。

  在门将位置上,孔蒂挑选了4名球员,其中布冯领衔,在后防线上,孔蒂则征召了9名悍将,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领衔,在中场,孔蒂挑选了10名球员,切尔奇回归,在前锋线上,包括佩莱、扎扎在内的5人获得了征召。

  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中,意大利将分别迎战比利时和罗马尼亚,其中迎战新科世界第一比利时的比赛将备受关注。

  附意大利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帕代利(都灵)、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达米安(曼联)、德西利奥(AC米兰)、阿切尔比(萨索洛)、安东内利(AC米兰)、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德西尔维斯特里(桑普多利亚)

  中场:切尔奇(AC米兰)、沙拉维(摩纳哥)、博纳文图拉(AC米兰)、坎德雷瓦(拉齐奥)、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博洛尼亚)、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帕罗洛(拉齐奥)、索里亚诺(桑普多利亚)

  前锋:加比亚迪尼(那不勒斯)、埃德尔(桑普多利亚)、奥卡卡(安德莱赫特)、佩莱(南安普顿)、扎扎(尤文图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1756.shtml report 1408  意大利公布大名单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公布了最新一起大名单,切尔奇重回蓝衣军团,而AC米兰一共5有人入选。在门将位置上,孔蒂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