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7世界杯-尼日利亚成功卫冕 5次夺冠再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尼日利亚U17世界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5年U17世界杯决赛结束。最终在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尼日利亚2-0击败马里成功卫冕,尼日利亚又一次的刷新了自己的夺冠次数记录。

  虽然尼日利亚在成年国家队层面并无过多出彩的表现,但在尼日利亚U17却经常在世界大赛上有所斩获。本场比赛前,尼日利亚曾4次夺得U17世界杯的冠军,是夺得这项赛事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尼日利亚的对手马里也是来势汹汹,马里是去年非青赛的冠军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真正的冠军对决。

  开场后尼日利亚便展开了几次攻势,第3分钟尼日利亚传中打在了马里球员的手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尼日利亚球员埃尔贝主罚的点球却被马里门将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打到了横梁上,紧接着第三脚打门又被马里球员封堵,这也是尼日利亚上半场得到了最好机会。上半场结束前尼日利亚率先做出人员调整,迈杜克换下了射失点球的埃尔贝,半场比分依旧是0-0。

  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尼日利亚在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彻底锁定胜局。第56分钟,尼日利亚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奥斯梅恩接队友传球后推射破门,1-0尼日利亚取得领先。值得注意的是这粒进球是奥斯梅恩本届比赛的第10粒进球,他也成为了本次U17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仅仅过了3分钟,尼日利亚在马里后场抢断得手,邦巴亚在禁区线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尼日利亚锁定胜局。

  另外在早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比利时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墨西哥顽强地扳平,但第93分钟比利时人再入一球完成绝杀,凭借此球比利时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4785.shtml report 1528  尼日利亚U17世界杯夺冠北京时间11月9日,2015年U17世界杯决赛结束。最终在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尼日利亚2-0击败马里成功卫冕,尼日利亚又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