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盼火箭能保连胜势头 麦帅点休城复苏要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火箭接下来能够保持近期的连胜势头,同时在主帅麦克海尔看来,火箭状态有所复苏,一大重要原因在于球队提速。

  在本赛季之初,火箭遭遇3连败,不过近期球队有所复苏,在战胜快船之后,火箭迎来了一波4连胜。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哈登命中了投篮,打得很有侵略性,他打得更快了,”麦克海尔说道,“我认为,在最初的3场比赛中,我们全队打得就像穿着水泥靴子一样。我们太慢了。你观看比赛录像就会发现问题。你不能那么打。”

  显然在麦克海尔看来,火箭近期的复苏与提速有关。毫无疑问,快速的攻防转换是火箭的一大强项,利用强悍的防守从而打对手反击,火箭的进攻效率也有所提升。

  “当我们打出好的防守时,比赛会变得更简单,”劳森坦言,“我们有快速的反击,哈登能够突破篮下,所有都源于防守。如果我们都能打出像周日(战胜快船)那样的水平,那么在赛季末我们将会获得一个好的位置。”

  在霍华德看来,火箭接下来需要保持现在的连胜势头。“我们只需要继续打出这样类型的篮球,”霍华德说道,“大家团结在一起,彼此信任。当我们这么做时,显然有很好的机会赢得胜利。”

  尽管火箭如今有所复苏,但是在麦克海尔看来,不论遇到何种困境,火箭都需要积极面对,并且更加努力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两大伤员琼斯和贝弗利有望在本周内回归。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整个赛季中你总是会遇到起伏。那三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现在我们找回状态试着打得更好。当事情不顺利时,你需要更加努力。”麦克海尔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97887.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火箭接下来能够保持近期的连胜势头,同时在主帅麦克海尔看来,火箭状态有所复苏,一大重要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