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两双6帽波什23分 韦德12分热火20分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热火96-76战胜猛龙,送给对手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后):24-22,23-22,16-30,13-22。

  猛龙队,德罗赞16分3助攻,瓦兰丘纳斯17分5篮板,洛瑞15分6篮板8助攻。

  热火队,怀特塞德20分11篮板,波什23分8篮板,韦德12分3篮板2助攻,约翰逊10分,温斯洛9分。

  首节,猛龙一上来便内外线齐开火,率先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之后热火逐渐进入状态,波什和韦德相继得分,而怀特塞德更是一人连砍7分,两队战成11平。中段双方开始对飚,瓦兰丘纳斯连续冲击内线得分,韦德不甘示弱同样频频得手,随着德罗赞跳投命中,第一节结束,猛龙24-22暂时领先。

  次节,波什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瓦兰丘纳斯见状也连得4分予以回应,双方再次打成38平,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在德罗赞3分入网后,之后的将近两分钟的时间两队运动战都没有得分,半场战罢,猛龙47-4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热火火力全开,波什和韦德开始发威,怀特塞德一人也连得6分,热火也是打出一波20-8的进攻高潮,猛龙队只有德罗赞一人运动战有6分入账,洛瑞靠罚球拿到2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本节最后2分钟,波什三分继续入网,第三节结束,热火74-63继续领先。

  末节,温斯洛连投带罚6分入账,随着波什连续两记三分入账,热火以一波18-7将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2分。眼见追分无望,猛龙队也是换上了替补球员,提前缴枪。之后的三分多钟热火队都没有得分进账,邓一记三分入网这才打破尴尬,最终,热火96-76战胜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詹姆斯-约翰逊、斯科拉、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热火:波什、罗尔-邓、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02109.shtml report 199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热火96-76战胜猛龙,送给对手2连败。四节具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