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PK巴黎挖枪手大腿 温格将打响桑神保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曼联巴黎欲挖桑切斯


  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洞察越位》指出,皇马准备清洗锋霸本泽马,这让阿森纳看到了揽下法国神锋的机会,不过坏消息也接踵而至,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温格的麾下爱将桑切斯被巴黎和曼联两大豪门盯上,明年夏天,温格还得打响一场大腿保卫战。

  桑切斯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加盟阿森纳的首个赛季,桑切斯的发挥就堪称完美,在欧冠资格赛,他打入关键进球,帮助阿森纳晋级正赛,在英超联赛,他单赛季轰下16球,力助球队取得前四,在足总杯赛场,桑切斯打入4球,力助阿森纳卫冕。新赛季开始以来,他也在12场英超打入6球,继续扮演着阿森纳大腿的角色。

  《足球先生》指出,虽然桑切斯在阿森纳正在经历蜜月,但是他的未来却并不确定,这是因为巴黎和曼联两大豪门都盯上了如日中天的智利人。尤其是巴黎,他们的主帅布兰科非常欣赏桑切斯,在伊布和卡瓦尼都可能离开的情况下,布兰科希望引进桑切斯来加强锋线,因此,PSG在明夏会重金求购阿森纳大腿。

  让人意外的是,曼联居然也盯上了桑切斯,尤其是范加尔非常欣赏这名在英超赛场踢得风生水起的智利人。据悉,范加尔已经联系上了桑切斯,曼联主帅许诺,如果桑切斯加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球队锋线重建的基石,也就是说,智利人有望取代鲁尼成为曼联的头牌,这对他非常有吸引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09086.shtml report 1382  曝曼联巴黎欲挖桑切斯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洞察越位》指出,皇马准备清洗锋霸本泽马,这让阿森纳看到了揽下法国神锋的机会,不过坏消息也接踵而至,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