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混血中锋进U18国青集训队 加尼尤成历史第1

来源:篮协官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 中国篮协发布了U18国青男篮的集训通知,北京队的混血球员塔瑞克-加尼尤名字位列其中。17岁的塔瑞克-加尼尤中文名叫丘天。他的父亲是一尼日利亚人,母亲是地道的北京人。他于2011年加入北京男篮青年队。丘天目前随母亲生活,并继承了母亲的中文姓氏。以下为通知全文:

  篮球字〔2015〕933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备战2016年U18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经研究,于2015年11月11日组织国青男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名单

  领队兼教练:朱家志(八一)

  主教练:范斌(八一)

  技术教练:罗伯特·D皮尔斯(美国)

  助理教练:张义(贵州)

  队 医:王家明(八一)

  运动员:杨瑞栋、赵明刚、韩文伟(天津),张志源、陈俊宏(稠州),范子铭(佛山),塔瑞克·加尼尤(北京),刘昊、黄子洋、李玮峰、马光瀚(山东),王浚宇、李想、许梦君(新世纪),林会函(安徽文一),马泳(八一),王浩冉(山西),李泓澎、 王靖策、王晟哲(江苏同曦),马利童(广西威壮),郭治瀚 (四川),张艺鐠(郑州大运),胡明轩(广东)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5年11月11日下午6:00点前报到。报到地点:北京交通饭店(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块玉南街35号);联系人:张隆(篮球中心),电话:51696014。

  三、经费及其它规定:

  (一)教练组医疗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所属单位支付;往返交通费由篮球中心负担。

  (二)运动员医疗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和往返交通费由所属单位支付。

  (三)运动员需自带必须的训练装备和生活用品。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5年11月6日

  抄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sports.sohu.com false 篮协官网 https://cba.gov.cn/show.aspx?id=14137&cid=43 report 1501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篮协发布了U18国青男篮的集训通知,北京队的混血球员塔瑞克-加尼尤名字位列其中。17岁的塔瑞克-加尼尤中文名叫丘天。他的父亲是一尼日利亚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