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球迷:0-0对我们有利 客场要赢恒大两个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周六,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0比0逼平了阿联酋劲旅阿尔阿赫利,取得了一个相对来说算是比较满意的结果。不过,对于主场作战的阿尔阿赫利来说,平局显然不是个好结果,毕竟他们在次回合要远赴恒大主场挑战。不过,对忠心的阿尔阿赫利球迷来说,他们依然对自己挚爱的球队击败恒大保持乐观态度。据阿拉伯媒体《国家报》的报道,一些阿尔阿赫利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在客场进恒大两个球,冠军奖杯终将属于阿尔阿赫利。

  “我们会赢,也许会赢两个球,我认为利马肯定能进球。”19岁的阿尔阿赫利球迷哈米斯-艾哈迈德说,“我必须承认,我对广州恒大了解的不多,但我们尊重自己的对手。”另一位年轻球迷纳赛尔的想法与哈米斯类似,但他认为球队应该在客场表现的更好。“我们必须表现的更好,争取在客场取得进球。我们应该多给伊斯梅尔-哈马迪喂球,他是我们最危险的攻击手。”

  阿尔阿赫利球迷对这支球队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在球场中,当有人用扩音器高呼“你们爱谁”的口号时,满场都响起了“阿赫利”的欢呼声。但当海卡尔因为恶意犯规而被主裁判红牌驱逐时,阿尔阿赫利球迷也毫不护短,愤怒地表示:“只有真主安拉知道他那一刻在想什么,而且,只有真主能原谅他。”不过,狂热的球迷依然对0比0的比分感到满意,“这一结果对我们有利!我可以告诉你,对我们有利!”

  “我相信,我们会是最终的冠军。”球迷伊斯梅尔-阿卜杜拉说,“我希望球队能在客场战胜恒大,而不是仅仅获得一场平局,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将能做到这一点。”(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28194.shtml report 3338 上周六,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0比0逼平了阿联酋劲旅阿尔阿赫利,取得了一个相对来说算是比较满意的结果。不过,对于主场作战的阿尔阿赫利来说,平局显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