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前世界冠军失业破产 离婚两次现在居无定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9日,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奥普拉网络时间近日爆出猛料,1986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女单铜牌得主,美国名将黛比-托马斯在退役后失业破产,流离失所的她甚至只能住在房车里。

  节目中播放了这位前冬奥铜牌得主生活在一个臭虫肆虐的破旧环境里的短片,托马斯在采访中失声痛哭:“我尽我所能了,但是却没有未来计划。虽然我竭尽所能,但是事情全都错了,从我5岁起,我就希望自己可以成功,然后幸福生活下去。现在我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且南辕北辙。”

  现年48岁的托马斯,18岁的时候就拿下了世锦赛冠军。退役后,托马斯从斯坦福大学毕业,获得工程学士学位,1991年进入西北大学医学院,1997年成为一名整形外科医生。自那以后,她被解雇两次,还离过两次婚。

  现在失去儿子监护权的她,与未婚夫和自己的两个儿子搬到了弗吉尼亚州,却只能住在房车里。托马斯说,她与未婚夫之间出现了问题,需要警方介入家庭纠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28854.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11月9日,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奥普拉网络时间近日爆出猛料,1986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冠军、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女单铜牌得主,美国名将黛比-托马斯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