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5将回应转会传闻 汪强不舍离队飞翼:不清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1月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中超大幕落下,除了广州恒大,如今中超各队都进入了假期,而这个时间无疑是各个球队调整的关键时期。之前有媒体爆料,鲁能泰山队内多名国内球员或进入转会市场,甚至离队。为此,齐鲁网记者也进行了实际采访了解,且看球员本人怎么说。

  目前来看,山东鲁能离队第一人似乎已经确定,他就是后卫线上的“老黄牛”汪强。由于年底合同到期,汪强甚至把行李都带回了沈阳。汪强表示,自己确实与鲁能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其实真的是舍不得说再见,在鲁能的几个赛季,我收获了很多,也拿到过冠军,有荣耀有泪水,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和球迷。”至于12月8日开始的冬训,“应该还会回去吧,毕竟合同还没到期。”汪强说。

  另外一名陷入转会传闻的是张文钊,毕竟过去一个赛季张文钊机会不多,对于自己的转会,张文钊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清楚这是哪的消息,“过去一个赛季可能有些伤病吧,自己也在不断康复和调整,所以机会不是很多,但在鲁能我很努力,俱乐部对我也很不错,队友都很好。”

  至于有消息说刚刚冲超的延边在联系鲁能中场金敬道,金敬道也很纳闷,“哪里写的啊?真的假的?我都不知道,(我)在鲁能挺好的啊,延边没有联系我。”随后,金敬道甚至开玩笑地说,“转会?我有合同的,这个的话得问俱乐部。”

  鲁能队中青年新秀不少,有消息说,一家南方俱乐部在联系中场预备队射手王成源,甚至已经有了实质性接触。对此,齐鲁网记者也联系上了成源,“这个事现在没定吧,从我个人来说,肯定想踢球,无论未来在哪踢,我都会全力以赴。是鲁能、足校培养的我,无论未来我在哪,都不会忘记这里,至于转会或者租借的事情,都还没定。”

  当然也有传言说,潜力新星吴兴涵下赛季或离队,对此消息,这名国奥小将这样表示:“真的不清楚(这些传闻),我在鲁能挺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32424.shtml report 31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