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逊40分庄神29+27 活塞演18分逆转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9日,开拓者在一度领先对手18分的情况下,主场惨遭活塞逆转,最终以 103-120输掉比赛,3连胜戛然而止,活塞喜迎两连胜。雷吉-杰克逊和德拉蒙德成为了活塞的两大英雄。前者全场轰下40分5板5次助攻,其中末节单节26分,轻松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德拉蒙德19投14中砍下29分27板3次封盖,成为1963-1964赛季以来首个能打出这个数据的球员。

  活塞4人得分上双,波普16分,莫里斯13分;开拓者4人得分上双,利拉德26分11次助攻,伦纳德17分,麦科勒姆18分。

  开拓者早早进入攻击模式,利拉德射中三分率队以12-6开局,德拉蒙德和波普及时作出回应,后者单节9分,利拉德连投带罚单节贡献11分,帮助开拓者32-23取得领先;主队次节开端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活塞先后射中3记三分球,但始终没能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小将杰克逊连掠5分,活塞利用7-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3-50,莫里斯吃T,开拓者上半场以57-47领先,利拉德12分。

  易边再战,双方第3节展开了对攻战,德拉蒙德连中4球,伊利亚索瓦和利拉德先后飙中三分,杰克逊4罚3中,德拉蒙德再中两球,单节砍下16分,无奈开拓者火力点众多,活塞单节32-35落后,以13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活塞打出10-4攻击波,主队的戴维斯连续吃T被罚出场,杰克逊随后连得18分,德拉蒙德6罚1中,活塞打出24-0攻击波,杰克逊单节狂掠26分,活塞上演惊天逆转并笑到最后。

  开拓者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伦纳德、普拉姆利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33884.shtml report 18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9日,开拓者在一度领先对手18分的情况下,主场惨遭活塞逆转,最终以103-120输掉比赛,3连胜戛然而止,活塞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