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望球队延续状态 盼5球胜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9日,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男足在旺角大球场5-0击败缅甸男足,比赛之中归化球员阿莱士和桑德罗均是首次代表中国香港男足出战,并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这场大胜给香港队方面增添了巨大的信心,中国香港足协主席梁鸿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豪言,希望面对中国男足时也能复制5-0的比分。

  对于香港队的表现,主教练金判坤十分欣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以前我们的球队在比赛的某些方面可能会有一些优势,或者在某机场比赛中会表现的出色。但是现在值得肯定的是,随着新球员的加入进来,我们变成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团队。”

  在与缅甸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香港男足还有一段时间来继续进行磨合。金判坤表示:“我们还需要时间来继续磨合,而且在对阵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之前,我们还有一定的时间。我很有信心实现我们所希望的东西,让每个人都明白自己的角色,让我们变得更好。”

  对于香港队的表现,缅甸队的主帅戈尔德-泽西表示,下半场的比赛中,香港队的新选手发挥的十分出色:“归化球员是很有威胁的,他们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并没有输掉比赛,因为这也就是我的战术之一。上半场的30分钟左右时间里,我们都占据着主动,但是香港的选手打得非常聪明,反击能力很强,我们始终没法取得进球。”

  虽然在赛前奏国歌的过程中,仍然有球迷出现起哄和发生嘘声,但是在中国香港足总主席布莱恩-梁鸿德看来,这不算什么大问题:“球迷们的确有一点点起哄,但是我不认为这会给比赛的监管带来巨大的挑战。对阵缅甸的比赛中,香港队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我很想看到十天之后对阵中国的比赛时,也出现同样的比分。”

  梁鸿德同时表示,考虑到马尔代夫最近的局势,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前三个小时,香港队才会抵达现场,随后在比赛结束之后直接离开,不选择当地过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43207.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11月9日,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男足在旺角大球场5-0击败缅甸男足,比赛之中归化球员阿莱士和桑德罗均是首次代表中国香港男足出战,并在比赛中打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