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提前备战英锦赛 加强系统训练争取有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11月8日,在结束了2015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ET4暨保加利亚公开赛后,梁文博回到英国开始备战即将在本月底开始的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梁文博希望在未来两周多的时间内加强系统性的训练,从而在英锦赛的比赛中有所突破。

  在保加利亚公开赛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以4-1的比分战胜了状态正佳的塔猜亚,而后者刚刚在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中闯入四强。面对这位泰国选手,梁文博一开始就志在必得,“塔猜亚之前状态很好!我曾经在世界杯六红球决赛上输给了他,我在比赛前的唯一想法就是完成复仇。我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比赛之中,努力去控制好局面。结果也证明我在比赛中做得比他要好,所以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随后的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罗伯特-米尔金斯,虽然梁文博的状态依旧不错,但运气却没有站在他这一边,尤其是在对手连续‘晕’进三球之后,“从比赛开始2比0,再到3-2,我都是领先,并掌握主动权。可惜比赛的运气并不在我这边,尤其是在第六盘对手连进那三个球之后,我都无语了。到了决胜局,我打出一杆很好的防守,但却被他神不知鬼不觉的解到了,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给我留下机会。不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感觉我现在打球还是很有条理性,这是我目前最大的进步,只要坚持这样下去,我想运气都会回来的。”

  在结束保加利亚公开赛后,梁文博马上回到了英国,“回到英国后要好好调整一下,加强系统性的训练,尤其在体能方面需要加强。争取在英锦赛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也希望在比赛中有所突破。”

  2015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于11月24日-12月6日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举行。包括梁文博在内,共有14位中国选手参加该项比赛。根据赛程安排,梁文博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30分进行,对手是加雷斯-艾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47222.shtml report 1166  当地时间11月8日,在结束了2015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ET4暨保加利亚公开赛后,梁文博回到英国开始备战即将在本月底开始的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