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欲挖角巴黎门神 购中场妖星遭索3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随着一波三连胜、意甲连续五轮不败,AC米兰暂时告别了危机,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也稳定了帅位,联赛12轮战罢,AC米兰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排名第三的罗马6分,争夺欧冠资格的压力瞬间减轻了不少。在外界看来,AC米兰成绩的转折点出现在第9轮,那场比赛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进行了重大调整,用年仅16岁的唐纳鲁马取代了经验丰富的迭戈-洛佩兹,红黑军团因唐纳鲁马守门,最近四轮联赛取得3胜1平拿到10个积分,而为了这个分数,之前AC米兰努力了八轮,成绩3胜1平4负。

  从拿分效率足以看出孰优孰劣,一个好的守门员对整条后防线实在是太重要了,AC米兰从迭戈-洛佩兹场均1.75个失球降至唐纳鲁马场均0.5个失球(数据均为本赛季),迭戈-洛佩兹的零封次数为0,而唐纳鲁马出场4次就已经完成2次零封。当然,AC米兰使用唐纳鲁马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这名球员年仅16岁,身体发育还未完全,而且心里承受能力也不强,这个年龄的球员更应该踢青年队才对,尤其进入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守门员才能靠得住,不过前提是这名守门员具有实力。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为了加强守门员,AC米兰瞄准了西里古,打算将巴黎圣日耳曼门神带到圣西罗。西里古现年28岁,意大利国脚,是布冯的替补,自2010年进入蓝衣军团,出场共计14次;西里古曾在巴勒莫踢球,2011年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79次,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德国守门员凯文-特拉普,西里古成为替补,至今只出场1次,看不到任何希望的西里古打算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离队,而AC米兰有意求购。

  除了西里古外,马切蒂也是AC米兰的加强守门员位置的目标,他亦是意大利国脚,曾在都灵以及卡利亚里等球会效力,2011年开始为拉齐奥踢球,至今代表蓝鹰出场159次,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意甲第三名。据悉,无论是西里古还是马切蒂,只要他们能来,那就意味着迭戈-洛佩兹就告别圣西罗,唐纳鲁马将继续积累经验成为二号守门员,他将在未来成为球队主力。关于此前传闻AC米兰收购巴勒莫攻击型中场弗朗科-瓦兹科斯,目前有了下文,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网》披露,巴勒莫回价3000万欧元,这个数字吓到红黑军团,因而这笔交易不会在即将的冬窗期间发生,据悉AC米拉会在明夏再尝试一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99328.shtml report 1826 随着一波三连胜、意甲连续五轮不败,AC米兰暂时告别了危机,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也稳定了帅位,联赛12轮战罢,AC米兰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排名第三的罗马6分,争夺欧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